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17个人才项目签约落户杭州大江东 总金额超4亿
2016-11-10 20:05    杭州网

 
大江东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会现场

 
杭州中以尖端人才交流中心成功落户
 
 
项目洽谈会现场

    杭州网讯 潮涌江东,才智汇聚。11月10日,“智汇大江东 涌动创新潮”大江东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会在大江东智慧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00余名海内外人才齐聚,17个人才项目当场签约落户,38个意向项目有意洽谈。

    大江东揽入17个尖端项目 中以尖端人才交流中心成功落户

    据了解,本次大会吸引了近200名海外人才报名参加。本土企业包括福特汽车、华东医药、费列罗食品等涉及7大行业的70余家知名企业纷纷向海外人才抛出“橄榄枝”。

    现场,共有17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包括航空航天遥感设备及载体软件研发与集成、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空间信息系统工程、空间识别定位系统工程等,签约金额合计4.305亿。同时,38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科院上海冶金研究所理学博士、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焦继伟此行专门带着智能家居MEMS环境传感器项目前来大江东。他表示,该项目研发及生产的产品也可应用于智能农业、机器人等领域,而这恰好和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导向相吻合。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中以尖端人才交流中心也成功落户大江东,并在现场发布了以色列尖端手术机器人、数码印刷等3个项目。

    求贤若渴 大江东力争3年引才超3千人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拥有省级产业集聚区、国家级高新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杭州产城融合示范区这四张“金名片”。目前,大江东已形成创业创新的“新四军”:以福特、费列罗、广汽为代表的世界500强系、以吉利新能源汽车和西子航空为代表的浙商系、浙大航空研究院为代表的浙大系和以杭州空间信息研究院和中科领航、中科雷神为代表的中科系。

    在科技创新、集聚提升、产城融合和绿色发展“四大战略”引领下,大江东又将以“人才+项目+产业”为核心,实现企业链、产业链、创新链、生态链和资金链的“五链联创”,从而不断优化区域产业结构,积蓄力量打造杭州重要的滨海产业新城。

    为了吸引更多人才落户,大江东推出了一些列人才激励政策,比如,实施高层次人才团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机制,根据人才层次、产业导向、项目评估、市场预期等条件进行综合评定,分为Ⅰ、Ⅱ、Ⅲ三类,分别给予相应资助:Ⅰ类最高给予800万元;Ⅱ类最高给予500万元;Ⅲ类最高给予200万元 。项目团队还可获得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配套租赁住房。

    接下来,大江东力争3年新引进培育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主导产业紧缺人才、高技能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社会事业重点人才等各类人才3000人以上。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来佳 方波 孔徐冰 记者 沈妍 实习生 曹青青    编辑:王帆    
浙江省中以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开园
  12月6日, 浙江省中以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园,拉开了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钱江经济开发区)对接先进技术与国际资本,以全球观汇聚各项要素资源,全面布局产业生态的序幕。 ... [详细>>]
[西湖] 吴山明青瓷绘画展12月10日美院开展
[西湖] 三墩镇小城镇改造 未来要大变样
[下城] 下城党员学习教育自觉性是这样练成的
[余杭] 中国工业设计小镇落户良渚梦栖小镇
[滨江] 第十三届滨江区邻居节开幕
[滨江] 华为“全球计算创新中心”落地滨江
[余杭]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 12月1日在良渚 ...
[萧山] 羽博会下个月开幕 线下展会要变成“试...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临江街道两条河道开展综 ...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