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西子奥的斯更名了 物联网电梯将成未来发展趋势
2016-10-18 18:3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世界电梯领域的领头羊,10月18日,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全新挂牌,正式更名为“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

在挂牌仪式现场,奥的斯机电还迎来了企业第40万台产品下线发运,第40万台产品将正式发往杭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

记者了解到,更名后,奥的斯机电将将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项目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电梯的维修保护,一直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总裁朱康正说,未来,奥的斯机电将从制造型企业向制造服务型转变。“将来,将向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更将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用最短的时间来修复问题,做到提前预警。”

记者在现场也看到了未来物联网电梯的发展模样。它的核心就是一个小盒子,放在电梯主机的机房里,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它起到了至关重要远程监控的作用。

简单来说,设备运行后,被监测的电梯进入了实时监测状态,究竟运行了多少次,用了多少电,是否运行疲劳,甚至它的前世今生都能通过大数据分析后一目了然,全面诊断了电梯的运行状况。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监测收集的结果能自动反馈到信息中心平台上,经过自动化的分类就能传到热线人员手中,随后他们将立即派技师到现场查勘。

这样一来,最大的好处就是有预见性。相比目前都是固定时间做电梯维保,技师们并不能实时发现问题,甚至电梯出了故障事后来解决,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通过物联网技术后,乘客还没有发现电梯异样就已经完成了修复处理。

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每一部电梯内都会有一个警铃按钮,一般都是连通到物业,但物业人员往往缺少专业维修技术技能,无法及时解决问题。而在物联网电梯内,警铃不仅能连接物业,更能连通维保单位,只需数秒,大大提高了维修效率。

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操作,代替传统的人力,通过多方位的人机互动,这也是物联网电梯未来的发展趋势。记者了解到,这样的物联网电梯也即将在杭州投入试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陈栋    编辑:陈焕    
基金小镇来了镇长 金融专家助小镇发展
   ... [详细>>]
[萧山] 300余名杭商齐聚萧山专场投资推介会
[下沙] 1600余名科学精英“论剑”下沙 共话学...
[江干] 西子奥的斯更名了 物联网电梯将成未来...
[上城] 去南宋御街感受民间手艺人的匠心独运
[滨江] “六和桥”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余杭] 杭州国际时尚学院落户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
[桐庐] 2016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
[] 全球首届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在杭州发车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江干] 决战60天 四季青街道开展平安护航誓...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