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两年路演100期 2016“六和桥”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2016-10-14 16:39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出门带一个帐篷相当于带一个标间?25㎡的面积,内部设卫生间及淋浴等设置,三个人三小时搭建完成,简直就是一个便携式的房车,这样的生态智能移动帐篷听上去是不是很诱人?

“这样的产品,我觉得更适合B2B,不太适合B2C。产品的成本是否能降下来?”现场的评委做出评价并提出疑问。

这是2016“六和桥”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赛场路演的第三个项目。

在高新区(滨江)海创基地内的六和桥孵化器,这样的路演自2014年5月起,每周四都有,到10月13日正好是第100期。

本次决赛,汇集了在过去一年所有路演中最受好评的项目,项目类型涉及教育、医疗、金融、智能硬件等行业,参赛团队是全球范围内高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创业团队。

决赛先由8个往期擂主项目登台,就创业项目的计划书、产品服务、团队管理、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未来前景和运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回答了专家评委的提问。

接下来又有备选的10个挑战者进行30秒电梯压力测试演讲,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并成功引起投资人的兴趣,由全场观众选出两个优胜项目,这两个项目再正式路演,向8个擂主发起挑战。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一键生成”项目,就是在“电梯赛”环节脱颖而出的。药脉通、美童科技项目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为新药项目“葛陈胶囊”、博佑教育。

除了获得融资外,大赛将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分别给予相应的奖金奖励,并享受投融资对接、免费入驻创业园、创业导师结对等政策扶持。

据悉经统计,目前六和桥路演累计促成投融资额超过8亿元。

2014年1月,枫惠在杭州国家高新区海创基地这片热土上,建设并成功运营新型孵化器“5050计划”加速器,并相继打造了六和桥、独角兽两家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海内外知名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枫惠科技的创始人马海邦说:“六和桥的成功,来源于杭州滨江区务实高效的创业氛围,来源于受“5050计划”吸引的广大海归回国创业者。”

马海邦说:“新的时期,将在在滨江六和路沿线,建设一个国际一流的创业生态区,承接本区域浓厚的创业氛围和海内外影响力,打造国际创新创业空间概念,实现投资孵化集群的规模化聚集。”

桥接未来,马海邦相信,2017年,中国就会有一个真正基于产业龙头公司产业链上下游需求,以并购重组为目标的5.0版本新型孵化集群诞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宋桔丽    编辑:陈焕    
基金小镇来了镇长 金融专家助小镇发展
   ... [详细>>]
[萧山] 300余名杭商齐聚萧山专场投资推介会
[下沙] 1600余名科学精英“论剑”下沙 共话学...
[江干] 西子奥的斯更名了 物联网电梯将成未来...
[上城] 去南宋御街感受中国民间手艺人的匠心独运
[滨江] 2016“六和桥”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 ...
[余杭] 杭州国际时尚学院落户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
[桐庐] 2016桐庐“君山引凤”科技人才周开幕
[] 全球首届互联网汽车拉力赛在杭州发车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路
· 滴滴出行正式收购优步中国 打车还优惠...
· 杭州检查房地产经纪市场 出击网络租赁...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还...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大江东] 大江东成立首个特级教师工作室
[西湖] 龙坞茶镇将建一个龙坞生态公园
[下城] “石桥大伯”们提前齐过重阳
[大江东] 临江街道 打好廉政“预防针”
[西湖] 垃圾上门收集 龙坞茶镇环境管理国际范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江干] 决战60天 四季青街道开展平安护航誓...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