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杭州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打造中国第三大创业大街
2016-06-15 15:49    杭州网

杭州创业大街正式开街

    杭州网讯 自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规划以来,杭州作为全国创业第三极,已有近百家创业园区和创业服务机构。杭州已然成为除北上广深以外有一个创业高地。

早期创业项目数量种类众多、高效的投融对接、便捷丰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使得杭州成为一方创业沃土,但之前杭州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创业集聚区。

    如今,继中关村创业大街、深圳湾创业广场后,杭州也有了自己的一条“创业大街”。

    “杭州创业大街”,位于滨江国家高新区的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内,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四周环绕着多家上市公司,周边行政办事中心、商业综合体、住宅小区、医院等配套齐全。

    6月15日,高标准打造的杭州市创业大街正式开街。由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指导,跨星主办“杭州创业大街首届创业周活动启动仪式”盛大开幕,丰富多元的首届大街创业周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启动仪式上,省市区各级领导、杭州创业大街联合发起方、大街创业服务合作伙伴嘉宾一同来到大街西入口处“杭州创业大街”地标处,共同为大街揭幕。

    目前已有200多家机构组织的正式入驻杭州创业大街。这其中有从 co-working 到 co-learning的3W空间;链接靠谱项目和资本的天使汇;刚刚开始在全球20多地布局落地demospace的创业邦;兼具联合办公和加速孵化的新型创业聚合体跨星空间等等,在行业领域中各有所长,特色鲜明的机构组织,将在合作共享中激发出强大的集聚优势。

    大街首届创业周系列活动启动后,从6月15日到24日,将有省金控、跨星联合主办的“连接创新原力”项目融资对接会、3w空间杭州“成长进化论”主题日活动、天使汇闪投消费升级(杭州)专场、创业邦“新创业时代”主题日活动、志趣社主办的致匠心系列体验活动等十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陆续在街区内举办。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余小平    编辑:陈焕    
延安路旁的危旧房 直饮马井巷要变身
   ... [详细>>]
[下沙] 辉瑞亚洲首个全球生物技术中心落户下沙
[桐庐] 桐庐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城市榜首
[桐庐] 桐庐全域旅游“合村样本”发布
[江干] 江干非遗展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
[下沙] 下沙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产值 ...
[钱江新城] 钱江新城灯光秀怎么亮,说说你的意见
[淳安] 千岛湖“空中飞人”上线
[拱墅] 杭州最具怀旧气质景观带就在莫干山路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微型消防站 笕桥大比武
[滨江] 泼墨迎峰会 长河街道举办书画摄影展
[西湖] 北山街道幸福夕阳馆开馆啦
[西湖] 三墩集镇成为“五里塘水乡小镇”核心
[萧山] 进化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西湖] 翠苑四区社区3D影院 居民畅享文化惠民
[下城] 迎峰会 导游竞技齐聚天水
[西湖] 弘扬留下精神 留下人文大讲堂开讲了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