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泼墨迎峰会 长河街道举办书画摄影展
2016-06-14 15:47    杭州网

  

长河街道广大的书画爱好者拿起毛笔泼墨挥毫

    杭州网讯 近日,滨江区长河街道举办了“泼墨迎峰会,丹青绘长河”书画摄影展,来自街道、社区、长江书画院等单位的书画摄影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享这场视觉盛宴,品味这道文化大餐。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6月18日,展出地点为滨文路121号长河街道文体中心。

    今年,滨江区长河街道围绕服务保障G20峰会这一圆心,坚决打赢拆迁、拆违、整治三场硬仗,街道上下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大干快干的热潮,环境面貌的改善可谓日新月异。

    长河街道广大的书画、摄影爱好者拿起毛笔泼墨挥毫,写下一句句衷心祝福;铺开画纸精心描绘,画下一幅幅长河美景;举起相机忠实记录,留下一帧帧动人影像……

    书画家们以满腔的热情创作出一批情系长河、贴近生活、讴歌美丽的优秀作品,把千年古镇长河的风土人情、历史底蕴、发展变化一一呈现在了观者的眼前。

    活动还对“喜迎G20,美丽长河大家拍”摄影比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此次“泼墨迎峰会,丹青绘长河”书画摄影展的举办,不仅是对前阶段街道所取得成就的艺术性诠释,更是进一步弘扬长河精神、加快街道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吴韧茜 洪一飞    编辑:王帆    
延安路旁的危旧房 直饮马井巷要变身
   ... [详细>>]
[上城] 鹰眼联盟在行动 平安护航G20
[] 14岁浙江“黑马”击败丁俊晖 曾在下沙...
[] 2016杭州国外高层次人才智力项目合作 ...
[上城] 解放路现古色古香转角 阵痛期后重焕新生
[江干] 海外学子江干行上演“第三季”
[下城] 全省首个街道级非遗主题馆在下城开馆
[淳安] 穿越千岛湖特色旅游专线6月9日首航
[江干] 白石社区830余安置户幸福回迁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北山街道幸福夕阳馆开馆啦
[西湖] 三墩集镇成为“五里塘水乡小镇”核心
[萧山] 进化镇人民政府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西湖] 翠苑四区社区3D影院 居民畅享文化惠民
[下城] 迎峰会 导游竞技齐聚天水
[西湖] 弘扬留下精神 留下人文大讲堂开讲了
[江干] 你愿不愿意成为丁兰护河一员?
[江干] 相约G20 “笕爱”志愿者春日健步走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