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社区微新闻
连续四年前往丽水象溪 东信社区爱心结对在行动
2016-05-24 18:33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四年前,滨江区浦沿街道东信社区党员邮政站带着助学金、课外书、学习用品和温暖的爱心跨越284公里来到丽水市松阳县象溪镇中心小学看望当地的孩子们,时光飞逝,今年已经是爱心捐助的第四年了...

    5月2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信社区党员邮政站50多位爱心“邮递员”们带着爱心和祝福,再次给孩子们带去了助学金、衣物、学习用品、课外书等爱心捐助。

    连续四年的爱心结对在继续

    2013年4月19日,东信社区党员邮政站第一次与丽水市松阳县象溪镇23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开展了爱心结对助学。

    2014年5月17日,党员邮政站为46位同学送上了真诚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5年5月16日,党员邮政站又与62位同学欢聚一堂,共绘美好未来。

    2016年5月2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信社区党员邮政站50多位爱心“邮递员”们连续第四年带着爱心和祝福,从杭州出发跨越284公里,历时3个半小时来到丽水市松阳县象溪镇中心小学,给孩子们带去了助学金、衣物、学习用品、课外书等爱心捐助,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为他们带去了上学的梦想和希望。

    在结对仪式上,党员邮政站的党员和居民把助学金、衣物、学习用品、课外书送到结对的孩子手里。

    孩子们用舞蹈表演“我相信”和口风琴演奏“欢乐颂”来感谢东信社区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在场每一个人都被孩子们真诚的表演所触动,为孩子的表演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

    在结对仪式上,东信社区社区书记裴海祥还向孩子们介绍了即将在杭州举办的G20峰会情况,告诉孩子们峰会举办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孩子们可以多知晓一些外面的世界。

    为了让孩子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什么是G20峰会和G20各成员国的情况,东信社区还特别邀请了来自G20各国的“外国友人”,由社区党员、居民穿上各国民族服饰,带着各国经典美食,装扮成各个国家的友人,邀请每一个孩子参与到“舌尖上的G20”活动中,让孩子们品味各国美食。

    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居民纷纷表示,明年他们还会到这里看望这些孩子们。东信社区党员邮政站的“邮递员”们通过助学结对活动体会到中华民族爱心奉献、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也加深了社区、共建单位、党员、居民相互之间的感情和联系,东信社区雷锋基金为他们送上了雷锋基金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戴笔锋 丁珍洁    编辑:陈焕    
杭州城北最大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园
  拱墅区,位于上塘河以西、上塘路以东、绍兴路以北、石祥路以南,湖州街和科园路交叉路口,规划面积2.85平方公里的上塘电商小镇运河(国际)跨境电子商务园今天开园啦! ... [详细>>]
[萧山] 湘湖三期十月一日正式亮相
[下城] 下城举行庆峰会群众文化活动周
[淳安] 40多辆馆藏级老爷车亮相千岛湖
[余杭] 时尚大咖齐聚余杭艺尚小镇迎盛会 
[余杭] 揭秘“最忆是杭州”舞台背后的故事
[余杭] “余杭制造”国宴用瓷惊艳世界
[淳安] 淳安首届手工艺品设计大赛金奖面世
[滨江] 杭州球迷“众筹”建起7个空中足球场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翠苑暑期青少年活动 烘焙传递孝文化
[江干] 闸弄口邀请孩子扮靓家门口
[江干] 决战60天 四季青街道开展平安护航誓...
[] 下城“武林大妈”要成为“全能战士”
[西湖] 灵隐街道“流动党史馆”在家门口学党史
[下城] 天水互动式党课说党员心声
[江干] 微型消防站 笕桥大比武
[滨江] 泼墨迎峰会 长河街道举办书画摄影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