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千岛湖骑游大会来了 三种组合骑行任你挑
2016-04-08 16:23    杭州网

千岛湖骑游大会来了 三种组合骑行任你挑
 
骑行爱好者的飒爽英姿。(资料图)

    杭州网讯 4月9日,2016环千岛湖骑游大会如约而至,向四方骑客发出了新一季环湖骑游的盛情邀请。环千岛湖骑游大会于2011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六届,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骑行爱好者相聚一起,共同庆祝千岛湖骑游大会六周岁生日。

    记者了解到,本届骑游大会续延 “边骑边游”的理念,将千人骑行队伍分成三个梯队,推出140公里环湖骑行、“多彩绿道”淳杨线骑行+游湖、游湖+“最美公路”千汾线骑行三组不同的骑行组合模式,让骑友们徜徉在一湖秀水,驰骋在有“中国最适合骑行游览线路”美誉的环湖绿道上,享受一场心灵与感官的盛宴。

千岛湖骑游大会来了 三种组合骑行任你挑
 
边骑边游,一路收获风景。

    本次骑行、游湖线路的对接点在杭州风情小镇——姜家镇。姜家镇以乐水产业为特色,创新特色高尚休闲旅游发展新思路,以省级乐水旅游特色小镇创建为载体,着力打造为千岛湖旅游副中心。这里有誉为 “花香十里、果熟四季”的十里精品长廊,也有今年即将开街的水下千年狮城原生景象再现的“文渊狮城”,将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

    活动期间,还安排了露营狂欢晚会、骑行达人分享会、环千岛湖骑行认证等活动,让骑行运动异彩纷呈。

    近年来,凭借一流的生态环境,千岛湖已将环湖骑游项目打造成休闲度假旅游的一个金品牌,每年吸引成千上万骑游爱好者的慕名前来。据不完全统计,仅2015年千岛湖接待骑行游客便达75万人次。

    同时,日渐完善的骑行设施更让环千岛湖骑游项目如虎添翼、锦上添花。今年年初,千岛湖最美骑行桥的建成,与淳杨线绿道、排岭半岛绿道、千汾线绿道和城市绿道真正实现无缝对接,形成了长达140公里的环湖骑行绿道,名列全国县级绿道之首。整条绿道与青山绿水为伴,犹如一条精美的珠链串起了湖畔田园、乡村、古迹、山林与坡谷,逐渐形成了生态优美、资源丰富、产业融合、特色富民的绿道产业带,千岛湖也将以此为依托,大力推进全县景区化进程,带动乡村休闲度假游,全力打造环湖经济圈,践行秀水富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卢新晓 通讯员 张晶    编辑:陈焕    
下沙首创公共自行车自动补胎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市首创公共自行车自动补胎,首期对区内400辆公共自行车进行升级改造。 ... [详细>>]
[淳安] 第二届千岛湖斗茶大会决出“金茶王”
[淳安] 淳安百克茶王茶叶拍出3万元
[淳安] 千岛湖骑游大会来了 三种组合骑行任你挑
[滨江] 去滨江樱花大道 跑“中国最美跑道”
[下沙] 下沙大学城北新增公共服务中心两年完工
[淳安] 淳安“乡村旅游推进年”正式开启
[西湖] 师徒齐上阵 寻找龙井茶炒制非遗传承人
[西湖] 西湖区万名市民清洁家园提升文明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新双浦人携手漫步樱花大道
[江干] 助力G20  平安巡防队员学英语 ...
[下城] 武林街道老来乐“娱乐养老”生活馆启动
[江干] 护河小队来了 丁兰街道助力共建“治...
[下城] 吊足老外的胃口,下城星厨争霸
[下城] 杭州“武林好大妈”为文明点赞
[上城] 望江街道邀居民一起作画喜迎G20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