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外国人眼中的杭州,下城举办外国人摄影展
2016-03-25 11:47    杭州网

(杭州网视频报道)

来自非洲的朋友向友人介绍自己的作品

Jeffrey和他的作品

和自己的作品合个影

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交流

吸引了不少留学生

附近的居民也参与其中

    杭州网讯 一样的湖光山色,一样的人映桃花,一样的西湖,一样的杭州,因为看的人不一样,呈现的也是不一样的美。

    今天上午,一场“谢谢你,杭州”——外国人眼中的杭州主题摄影展在下城区开展,杭州的东方之美,与西方的摄影语言交织出了别样的画面。

    Jeffrey来自英国诺丁汉,他的作品《西湖落日》就获得了这次摄影展的“优秀展出奖”。西湖余晖,波光粼粼,这样的景色对于杭州人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而在这个英国老师的眼里,依旧魅力十足。

    “这是十一月的一天,那天天气很热,看到这样的美景我忍不住按下了快门。”Jeffrey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去过世界上150多个国家,有超过1万张的摄影作品,也看过很多的落日美景,但西湖边的落日让他觉得与众不同,自己才来杭州6个月,已经深深爱上这个城市了。

    “Hangzhou is in my heart!”Jeffrey说,杭州的自然风光和城市完全融合在一起了,人和自然和谐相处,这就是最吸引他的地方。

    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网络宣传、微信互动等方式,得到了在杭十余所高校留学生以及生活在杭州的外国友人的广泛参与,来自英国、瑞典、赞比亚、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近百位的友人选送了共计146幅作品,最终入围本次摄影展的作品有50幅,其中18幅作品被评为“优秀展出奖”。

    据下城区文广新局介绍,这次摄影展还将在下城区所辖的8个街道和机关进行巡回展出,让中西文化得以交流,让杭州靠近世界,让世界走进杭州。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王川 胡坚伟 通讯员 吴哲    编辑:陈焕    
下沙将打造“双创”金融谷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又将打造的一张金名片——杭州“双创”金融谷,支持创业创新为核心,是独具特色的开发区金融服务体系。 ... [详细>>]
[淳安] 淳安“乡村旅游推进年”正式开启
[西湖] 师徒齐上阵 寻找龙井茶炒制非遗传承人
[西湖] 西湖区万名市民清洁家园提升文明
[下城] 外国人镜头里的杭州有着不一样的美
[拱墅] 拱墅目标3年新引进企业3000家
[桐庐] 第八届桐庐山花节开幕 满山桃花盛开
[临安] 青山湖环湖绿道样板段四月开放
[淳安] 千岛湖茶叶正式启用区域公用品牌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护河小队来了 丁兰街道助力共建“治...
[下城] 吊足老外的胃口,下城星厨争霸
[下城] 杭州“武林好大妈”为文明点赞
[上城] 望江街道邀居民一起作画喜迎G20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西湖] 龙坞第一波西湖龙井开始零星采摘啦
[下城] 石桥街道加强党员底线管理
[江干] 助力G20 凯旋“红马甲”来了(图)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