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拱墅区固定资产投资将突破500亿大关
2016-03-15 19:45    杭州网

 
汉港・凯旋广场效果图

     杭州网讯   投资12亿元,占地31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建成包括7万平方方商务办公楼和近1万平方米商业服务区和近2万平方对外开放的城市公园为一体的精品项目。

      今天(3月15日)上午,拱墅区申花板块又有一个大型综合体开工建设,位于杭州申花板块的汉港・凯旋广场,是浙江省“411”重大项目,基地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的西部,东临莫干山路,西临规划道路,南临方家埭路,北临申花路路,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3月15日今年拱墅举行全区项目“集中开工月”活动,3月要集中开工建设一批大项目,其中当天开工建设还有诚超实业打造的企业电子软件研发基地;桥西板块的大家绿城•金鳞府项目;马奔网络科技产业用房项目等4大重点项目。

    “十三五”的大幕刚刚拉开,拱墅实施扩大有效投资攻坚提速“1070”工作计划,即:2016年计划完成有效投资比2015年实绩增长10%,固定资产投资基数将再攀新高,预计总量达502亿元,全面完成70个重点项目的建设目标。

    过去五年,拱墅城市面貌的极大改善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最主要的一个秘诀就是固定资产投资连年高位增长。5年拱墅投资总量达到1600亿元,年均增长24.8%,增幅名列全市前茅。

    今年,拱墅区固定资产投资将突破500亿大关。这些投资将有效推动拱墅城区转型发展,完善产业生态,改善民生生活。

    据了解,今年拱墅紧抓运河财富小镇、北部软件园、上塘电商创业小镇等十大产业平台,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70个,发展信息产业、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商贸旅游、商务服务、健康产业、智能制造业、建筑规划业等八大主导产业。

    涉及省重点项目有6个,分别为杭州绿地中央广场、中粮大悦城、杭州复地蓝孔雀地块商业商务用房、杭州万融置业商业商务用房、英蓝国际金融中心、杭州丰泰电商产业园。省“411”重大项目5个,分别为绿地中央广场、英蓝国际金融中心、中非投资商业金融用房、运河财富中心、中粮大悦城。另外有市重点项目27个。

    另外,今年拱墅围绕G20杭州峰会这个圆心,投资20亿元建设一批与环境整治直接相关的项目,包括像绕城半山入城口综合整治,莫干山路等市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一批“硬骨头”重大项目。

    对接G20峰会、B20峰会,招商引资方面也会加大力度,实施“家门口”的招商引资和“走出去”招商,今年全区计划出让经营性用地23宗842亩,吸引更多国内外优质企业和创客落户拱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汤臻    编辑:王帆    
下城“跨贸小镇”开镇 一天购遍全球
   ... [详细>>]
[桐庐] 第八届桐庐山花节浪漫开幕 满山桃花正...
[临安] 青山湖环湖绿道样板段四月开放
[下沙] 下沙将打造“双创”金融谷
[淳安] 千岛湖茶叶正式启用区域公用品牌
[余杭] 牵手国字号协会 艺尚小镇走“国际范儿”
[建德] 建德新叶村荣膺“浙江省生态文化基地 ...
[滨江] 滨江启动“文明乘电梯”活动 像排队乘...
[江干] 江干新一轮“百人计划”启动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下城] 吊足老外的胃口,下城星厨争霸
[下城] 杭州“武林好大妈”为文明点赞
[上城] 望江街道邀居民一起作画喜迎G20
[西湖] 杭州市首个海绵公园开挖改造
[西湖] 龙坞第一波西湖龙井开始零星采摘啦
[下城] 石桥街道加强党员底线管理
[江干] 助力G20 凯旋“红马甲”来了(图)
[江干] 对家暴说“不” 闸弄口街道开展反家...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