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区县(市)特写>经济·园区>
西溪创意产业园3部电影入围德国柏林华语电影节
2016-02-24 10:29    杭州网

    日前,从西溪创意产业园获悉,由中闻影视出品的情感故事片《爱在黄昏日落前》《只要我们在一起》和华策影视出品的《我的少女时代》入围首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最佳故事片传媒大奖”。

    据悉,柏林华语电影节是德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大规模华语电影文化盛事,自今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中德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

    作为情感类故事片,这三部影片不落俗套,立意深刻,在展映期间获得了广泛关注。

    影片《爱在日落黄昏前》从两代人的情感生活入手,由两位老人的黄昏恋展开,充满温情。

    而影片《只要我们在一起》讲述的则是当一段青梅竹马的爱情遇到现实考验时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反映环保题材的电影故事片之一。

    《我的少女时代》是部青春校园爱情电影。该片以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讲述了平凡少女林真心和校园老大徐太宇的初恋故事。

    这些只是西溪创意产业园企业出品的众多优秀电影中的一小部分。作为市十大文创园之一,去年以来,园区紧紧围绕打造“东方影视名园”的发展目标,突出影视特色,加快产业升级,园区影视产业示范影响进一步增强,名园效益不断彰显,“西溪影视”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去年,园区实现影视产业总值达9.6亿元。入驻影视企业投入影视项目资金15.1亿元,投资影院资金2.5亿元。园区影视剧海外出口营业额达850万美元;新增加盟影院25家,新增银幕162块,共放映电影208.7万场次;投资拍摄电影23部,上映院线电影15部,出产电影实现票房收入43.55亿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姚斌    编辑:陈焕    
线上定制平台集师美域登陆杭城意大利政府指定合作商进驻跨贸小镇
 【相关阅读】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滨江]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临安]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
[余杭] 一位通讯员和三篇处女作的故事
[桐庐] 第七届“桐庐百姓日”如约而至 市民齐 ...
[上城] “春解暑立”南宋皇城小镇过立夏
[上城] 上城区开展“走青连心凝青聚力”青年大 ...
[上城] “一带一路杭州德欧企业论坛”在上城举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西湖] 古荡街道创建安全社区试点
[西湖] 古荡街道探索城中村长效管理机制显成 ...
[萧山]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
[下沙] 开发区白杨街道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
[上城] 望江街道上演一场“家园文化”的饕餮 ...
[西湖] 蒋村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创为老服务新模 ...
[西湖] 古荡街道失能老人用上了智能护理床
[大江东] 脚步丈量民心 大江东前进街道开展“ ...
三墩镇强化智慧社 ...
古荡街道开展纪念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