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上城区工商联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发布
2016-01-14 10:25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2日,上城区工商联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正式发布,通过传统与创新的有机结合,推出了法律顾问、实践基地、融资担保以及线上服务四大平台,将为全区非公企业及企业家提供及时性、专业性、精准性的全方位多种服务。

    关键词一 法律顾问平台

    该平台依托工商联的会员资源,成立了 “创业创新法律顾问团”。法律顾问团将通过线上微信服务号以及线下活动的结合,不断延伸法律团队的服务触角,为企业家增强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维护合法权益提供及时、专业、长效的法律服务。

    关键词二 实践基地平台

    本次活动建立了新生代六大实践基地,这项工作旨在通过挖掘新生代企业中的先进典型,发挥他们在模式创新、产品推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逐步形成“以点带面”的区域辐射合作圈和创业创新生态圈,为区域内非公企业间的进一步集聚与深化、跨界与交融搭建平台。

    关键词三 融资担保平台

    本次活动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推出“助保贷”项目,“助保贷”是由建设银行面向上城区企业,在企业提供一定担保的基础上,由企业助保金和政府风险补偿资金共同作为增信手段的信贷业务。“助保贷”为政府、企业和银行三方搭建了合作平台,将为更多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升企业硬实力。

    关键词四 微信服务平台

    该平台充分应用“互联网+”,于“杭州市上城区商会”、“杭州市上城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微信服务号上设立了“律政群英”、“旁征博引”等法律版块以及“担保中心”等担保融资板块,以传统结合创新的模式进一步为广大非公企业及企业家提供实时、创新、精准的各类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汪琳    编辑:王帆    
西溪谷被授予杭州互联网金融集聚区
   ... [详细>>]
[滨江] 高新区(滨江)11条道路6月底前完成整治
[桐庐] 桐庐开通上海—桐庐民宿直通车
[西湖] 西湖区6大特色小镇亮出新年计划表
[滨江] 高新区(滨江)2016年打算这样做
[江干] 江干10大项目开工 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下沙] 下沙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2亿
[建德] 新安江农贸市场创新推出“阳光作坊”
[建德] 建德打造“放心草莓”打响金名片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高大上”的骆家庄农贸市场全新开张
[江干] 钱塘智慧城迎来“最美九堡人”
[下沙] 白杨街道第四届社区文化节顺利闭幕
[西湖] 留下推广“智连线”平台 智慧社区迈...
[江干] “同心凯旋”统一战线社会服务中心 ...
[江干] 笕桥江南锡器博物馆值得一逛
[江干] 九堡街道将做一面万人寄语G20墙
[下城] 石桥全面启动综合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