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高大上”的骆家庄农贸市场全新开张 还可以全城网络配送
2015-12-30 10:05    杭州网

购物环境明亮

环境整洁

    杭州网讯 封闭了一年的骆家庄农贸市场,在元喜迎元旦新年之际全新开张。今天一大早,提升改造后焕然一新的“高大上”农贸市场全新亮相,城西的“马大嫂”们终于结束了路边棚摊买菜的日子。如今当你步入菜市场,感受到的绝对是温馨大气,买菜也就成了一种享受与乐趣。

    骆家庄农贸市场是城西最大的农贸市场,辐射骆家庄周边近50个居民小区,承担了近8万人的菜篮子重任。该农贸市场始建于90年代后期,与文新地区居民小区开发同步。随着早期的简易建筑的老化破旧,原有的菜场与周边高档小区严重不配套。

    自去年10月份以来,家住城西的“马大嫂”们都发现,骆家庄农贸市场的经营户陆续腾空到临时菜场过度,原来的菜场被围起来施工了。据了解,为了给城西居民提供更整洁的购物环境和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文新街道把骆家庄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纳入2015年年度实事项目,总共投入近2800万元,将该市场打造成城西地标农贸市场。

    新提升改造的骆家庄农贸市场是一座以“设备科技化、设计人性化、操作标准化、服务温暖化”为设计理念打造的现代化大型农副食品健康市场,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按商品类别分为12大区域(粮油干货区、熟食卤味区、海鲜区、水产区、冷冻区、水果区、禽蛋区、蔬菜区、鲜肉区、酱咸菜区、豆制品区、特色品牌区),内设249个摊位(其中包厢52个)。

    据骆家庄股份经济合作社负责人介绍,骆家庄农贸市场建立统一的市场指导价格系统、消费者投诉系统、产品质量检疫检验系统,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并安装电子监控系统,为消费者把好舌尖上的安全关提供保障。在硬件配置上,安装了扶手电梯、物价电子显示屏等先进现代化设备并配置了电子衡器,为消费者和经营户营造一个温馨和舒适的消费和工作环境,同时还将逐步建立网上交易平台,实现全城网络预订、配送上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樊燕飞 包红燕 记者 王帆    编辑:陈焕    
“鲍大妈聊天室”杭州草根公益的十年路
   ... [详细>>]
[建德] 建德打造“放心草莓”打响金名片
[富阳] 富阳五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逾40亿
[下城] 皇亲苑的地下蜗居变成了居民们的养生馆
[下沙] 周末到下沙购物节体验跨境囤年货
[西湖] 多措并举西溪湿地完善“城市之肾”功能
[滨江] 高新区文化产业位列省重点“十强”之首
[下城] 下城召开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下沙] 100元租一天 “电蚂蚁”开进下沙校园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钱塘智慧城迎来“最美九堡人”
[下沙] 白杨街道第四届社区文化节顺利闭幕
[] 留下推广“智连线”平台 智慧社区迈...
[江干] “同心凯旋”统一战线社会服务中心 ...
[江干] 笕桥江南锡器博物馆值得一逛
[江干] 九堡街道将做一面万人寄语G20墙
[下城] 石桥全面启动综合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
[西湖] 翠苑街道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日系列活动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