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城召开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2015-12-08 15:27    杭州网

誓师动员大会现场

特警方阵严阵以待

武警方阵

    杭州网讯 “我们要以责无旁贷、勇挑重担的责任感,最大限度地发挥才智,最大限度地奉献力量,确保峰会安保工作‘百密无疏,万无一失’”。500个雄浑有力的声音回响在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分局特警大队的操场上。

    12月8日上午,由下城分局机关民警、特警、消防、武警、保安、民兵预备役、志愿者等组成的9个方队共计500人在下城区体育场举行G20杭州峰会下城安保工作誓师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大会上,下城分局防暴处突尖刀队五人精英小组首次亮相,该小组均由分局特警精英队员组成,历时两年遴选专业训练,个个具有狙击、攀爬、对抗、速射等多项警务防暴技能,主要承担辖区重大突发性警情中应急处突防暴等重要任务。

    此外,下城分局警犬分队增加新成员,目前主要品种为德国黑背,主要配合街面巡警承担治安巡逻和应急处突任务。

    在这次誓师大会上,下城区警方表示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峰会安保攻坚仗。

    G20杭州峰会规格空前、规模空前、规矩空前。杭州警方围绕要人警卫这一核心、反恐防暴这一重点、社会稳定这一基础,着力打好基础仗、合成仗、整体仗,构筑起立体防控网。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确保峰会安保准备工作明年6月份之前全部到位。

    下城公安响应市公安号召,要以最坚强保障,有力有序服务安保。务求把全部人力、物力动员起来投入到峰会安保工作中去,确保队伍以最硬的作风、最佳的状态、最强的战力,圆满完成峰会安保这一重大国家任务。

    会上,主席台领导向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峰会安保工作组,以及党员先锋队、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民兵预备役突击队代表授旗颁授战旗。

    下城警方表示峰会安保责任在肩,我们义不容辞。要穷一切可能,尽一切手段,坚持严之又严的要求、实之又实的态度、细之又细的标准,确保安保工作“百密无疏,万无一失”。

颁授战旗

保安方阵

防暴处突尖刀队五人精英小组

公安机关集体宣誓

民兵预备役和志愿者方阵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顾平 通讯员 胡学军    编辑:王帆    
100元租一天 “电蚂蚁”开进下沙校园
  近日,来自杭州和达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的“电蚂蚁”开进了浙江传媒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成立了下沙首个校园服务网点。 ... [详细>>]
[江干] 第四届“感动江干——十佳道德模范”揭晓
[西湖] 喜迎峰会 杭州百家特色文化社区展演
[上城] 2015杭州美术节——皇城根下艺术之旅
[淳安] 首届千岛湖马拉松鸣枪起跑
[临安] 临安市博物馆开建 计划2016年底完工
[上城] 2015杭州美术节拉开帷幕
[下沙] 浙江大学在下沙设立教学基地
[建德] 民宿经济激活建德乡村旅游新活力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九堡街道将做一面万人寄语G20墙
[下城] 石桥全面启动综合环境秩序百日攻坚行动
[西湖] 翠苑街道举办国家宪法日宣传日系列活动
[江干] 杭州贴沙河城东公园段竖起2米高护栏
[民宿] 龙坞茶镇规划精品民宿区
[江干] 凯旋街道邀请居民来定“星级”美食
[下城] 下城区灯芯巷社区引领邻里好风尚
[江干]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