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产学研一体化再升级 浙大在下沙设立教学基地
2015-11-26 19:0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都说,授之于鱼,不如授之以渔。近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和达创新管理学院牵手省内三座名校: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要为下沙的创业者提供教学、实践、法律等多方面的服务。

成立于2014年的和达创新管理学院,由“和达高科”组建, 主要面向的是高级人才和领头人在企业初创时遇到的日常经营问题,用教学的形式让创业者了解招聘、法务、贷款、专利申请、企业文化等相关方面的知识。

从2015年初正式招生开课以来,和达创新管理学院设立初创企业成长营、企业家训练营、和达硅谷训练营、从业者素质训练营四大课程体系,累计开展课程21次。

此次,和达创新管理学院与浙江大学、杭州电子信息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正式达成合作,并被授牌建立教学基地以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具体来看,和达创新管理学院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共同建立教学基地,利用校园的师资力量为学员提供专业精准的创业法务课程;与此同时,法学院的学生也可以将“和达高科”旗下的优秀创新企业作为实习地,积累经验。

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则将建立知识产权综合服务站,利用校园的师资力量为企业学员提供专业、精准的知识产权服务。

另外,和达创新管理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还共同出资10万元建立“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法律服务中心”,为全区的创业企业提供免费的法律问题相关咨询和法务相关服务。

据了解,和达创新管理学院与浙江大学合作的“第一期新创业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已正式启动招生,而这也将是浙江大学第一次在下沙设教育基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编辑:王帆    
世界包装中心云设计平台落户滨江
  “世界包装设计与技术大会”永久举办权花落杭州,由高新区(滨江)的世界包装中心荣膺。 ... [详细>>]
[上城] 杭州首个城市文化公园正式对外开放
[上城] 2015杭州美术节拉开帷幕
[下沙] 浙江大学在下沙设立教学基地
[建德] 民宿经济激活建德乡村旅游新活力
[淳安] 天冷快去千岛湖尝尝大鱼头火锅
[江干] 杭州采荷中学首推学生劳动技能养成课程
[下城] 下城区启动“万名好人进校园”活动
[滨江] 滨江成立联盟保护物联网知识产权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杭州贴沙河城东公园段竖起2米高护栏
[民宿] 龙坞茶镇规划精品民宿区
[江干] 凯旋街道邀请居民来定“星级”美食
[下城] 下城区灯芯巷社区引领邻里好风尚
[江干]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
[江干] 治水怎样算合格?九堡街道纪工委来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