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好人正能量吹进校园里  下城区启动“万名好人进校园”活动
2015-11-19 18:55    杭州网

 
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来到东园小学树园校区
 

   杭州网讯  “最美”现象正在杭州生根开花。11月19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万名好人进校园”宣讲暨道德微课堂活动在东园小学树园校区召开。

    为了弘扬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广大中小学生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城区“万名好人进校园”宣讲暨道德微课堂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授予学校三(4)中队“孔胜东中队”旗帜,成为学生们的校外辅导员,近距离与师生交流自己心得感悟。

    “道德微课堂是一个讲好心、当好人、得好报、扬好德的地方……”授旗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杭州市道德模范何军和浙江省美德少年白文龙的事迹报告。

    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下城区将以“万名好人进校园”活动为载体,组织全区各级各类身边好人和最美人物走进学校,讲述好人故事,交流做好事体悟,展现好人风采,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广大学生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中小学生“学好人、尊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朱海鸥 李平 沈蒙    编辑:房臣波    
农都产业园启动 全国首个农主题综合体
   ... [详细>>]
[淳安] 天冷快去千岛湖尝尝大鱼头火锅
[江干] 杭州采荷中学首推学生劳动技能养成课程
[下城] 下城区启动“万名好人进校园”活动
[滨江] 世界包装中心云设计平台落户滨江
[滨江] 滨江成立联盟保护物联网知识产权
[桐庐] 中国国际快递产业大会落户桐庐
[下沙] 下沙跨贸园备货量逾1000万件
[下城] 双十一,下城跨贸园每天通关将超5万件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凯旋街道邀请居民来定“星级”美食
[江干] 凯旋街道邀请居民来定“星级”美食
[下城] 下城区灯芯巷社区引领邻里好风尚
[江干]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
[江干] 治水怎样算合格?九堡街道纪工委来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