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今年双十一,下城跨贸园每天通关将超50000件
2015-11-10 16:31    杭州网

跨贸园内已经紧锣密鼓

加长卡车已经严阵以待

    杭州网讯 “双十一”临近,电商大战已经爆发。各大电商正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希望以此能在“双十一”当天斩获佳绩。今年,众多专营跨境电商业务的垂直电商也已跃跃欲试,除了各类商品促销外,在仓储、物流、跨境支付等领域,也做足了准备。记者走进了杭州跨贸电商综试区下城园区感受到了十足的备战氛围。

    据杭州海关驻下城区邮办相关负责人透露,“双十一”期间每天将有超过50000件货品经园区通关,预计会爆仓,海关已经做好了加班的准备,也将通关场地进行了整理,保证“双十一”后有足够空间来让进口商品通关,早日将商品到达消费者手上。

  同时,下城跨境园区管委会也将在“双十一”当天通过浙江电子口岸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实时直播跨境进出口动态。

    记者从顺丰速运杭州下城关务操作组了解到,目前,杭州下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的顺丰速运仓储已经处于微饱和状态,特别是有关跨境的物流仓储区域,利用率已达到80%-90%。

  “今年是跨境直邮行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双十一’。”顺丰速运杭州下城关务操作组沈经理预计,今年双十一,通过天猫、淘宝等端口在境内下单,由国外卖家直接通过顺丰发货的货物,仅自己所在的关务组,每天就会有60000-70000单,而去年双十一,这一数字甚至不满1000。 

    下城跨贸小镇由综试区下城园区和新天地综合体两个核心区块组成,目前已集聚100余家跨境电商产业链企业。今年1-10月份,跨境园区出口的包裹数达到4591.18万个、价值18.4亿人民币,业务范围已经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口个人包裹156.56万个,价值2.06亿人民币。小镇建设已迈入3.0时代,跨境园区已进入二期建设,明年三月将建成集跨境电商孵化中心和跨境购物生活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小型综合体。新天地园区3500平方米的体验中心已启动招商,绝大部分将以国家馆或主题馆的形式与消费者见面,许多产品将直接来自国外官方合作渠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楼阳    编辑:陈焕    
农都产业园启动 全国首个农主题综合体
   ... [详细>>]
[下沙] 下沙跨贸园备货量逾1000万件 出货量将...
[下城] 双十一,下城跨贸园每天通关将超5000件
[江干] 钱塘智谷人才峰会开幕 现场签约金额近...
[西湖] 明年1月10日前西溪湿地完成6类问题整改
[滨江] 杭州高新区未来5年要引才1500名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18个工程集中开工
[淳安] 电影《营救飞虎队》千岛湖开机
[滨江] 滨江在网易设立“一室两站”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
[江干] 治水怎样算合格?九堡街道纪工委来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