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唱唱跳跳
2015-11-05 16:59    杭州网

 

九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展。

 
 
启动仪式上,九堡之歌《来到了杭州要来九堡》正式亮相。
 
 
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网讯 “跳我们九堡自己的歌,当然来劲。”九堡社区排舞队队员周东萍别说有多兴奋了。

    11月5日,九堡之歌《来到了杭州要来九堡》正式亮相。

    朗朗上口的歌词,将九堡的地域文化、区位优势以及吃喝玩乐娓娓道来,“这支舞就是我们自己排的,专门找了老师来指导,大家都可尽心了。”活动现场,九堡社区排舞队作为代表,为“九堡之歌”伴舞。“接下来,还有广场舞征集活动,我们也要参加。”周大姐补充道。

    据悉,接下来将开展“九堡之歌”广场舞大赛,广邀杭州市区范围内各年龄段群众(个人或团体),以《到了杭州要来九堡》为舞蹈背景音乐,自行编排演绎舞蹈参加比赛。具体是:

    1、初赛(11月中旬)。参赛者只需以《到了杭州要来九堡》为舞蹈背景音乐,自行编排演绎参赛舞蹈即可。随后将舞蹈拍摄成视频,关注“九堡发布”微信平台,进入“互动交流”版块,专属通道上传视频。也可通过杭州网《九堡之歌》活动官方网页点击进入专题页)登陆后方可上传视频。初赛期间,以专家评审为主,参考视频点击率,产生复赛前16强。

    2、复赛(11月底)。进行集中现场比赛,由专家评审产生决赛8强。

    3、决赛(12月初)。进行现场比赛,由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1个价值10000元奖品,二等奖2个价值5000元奖品、三等奖5个价值2000元奖品。

    4、“百人齐跳一支舞”活动(12月初),在广场舞大赛决赛现场,表演百人齐跳《九堡之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金诚成    编辑:陈焕    
15个海外英才项目在杭成功“对接”
  2015年10月27日,由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经济科技国际交流研究会、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在杭州城西科创园区召开。 ... [详细>>]
[下城] 农都产业园启动 全国首个农主题综合体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18个工程集中开工
[江干] 杭州钱塘智慧城正式启动
[淳安] 电影《营救飞虎队》千岛湖开机
[滨江] 滨江在网易设立“一室两站”
[上城] 2015idw杭州国际设计周10月28日开幕
[淳安] 第九届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富阳] 富阳“融合”后带来哪些福利?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治水怎样算合格?九堡街道纪工委来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上城] 首届清波文化节在金秋茶会中拉开帷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