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杭州大江东18个工程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00亿元
2015-11-02 16:2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重大项目是区域发展的核心动能。继8月底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十大项目百亿工程集中开工后,近日,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再次启动18个项目集中开工。据悉,本次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涵盖民生保障、公共事业、城市建设、创新平台、产业提升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大江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今年前三季度,大江东GDP增速达10.1%,主导产业同比增长31.5%,新增注册资本同比增长84.5%。

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中有12个是政府类投资项目,总投资超170亿元,挑起了大梁。

这些项目中包括了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即新湾宏新村安置用房项目、新湾创新村安置用房项目、临江安置小区、河庄安置小区、义蓬安置小区(二期)、新湾建华村安置小区(二期)。

此外,还有6个为基础配套类项目,即临江区块道路项目、江东三路二期项目、河庄文体中心、义蓬街道向阳幼儿园、九工段直河项目和临江污泥处理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河庄街道的河庄文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6684.22平方米,涵盖了篮球馆、游泳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及图书馆、成人教育中心、文化管理站等多种功能场馆,将打造河庄街道第一文化体育活动中心。

除了政府类的投资项目,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点产业类项目也颇具亮点。总投资4.8亿元的前进齿轮箱集团的风电增速箱成套升级和研发项目将成为“大江东智造”走出国门的重要路径和战略载体。

福莱蒽特配套项目则是大江东实现变“闲”为宝的代表之一,盘活39亩用地,助推节约集约用地水平有效提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来佳    编辑:陈焕    
15个海外英才项目在杭成功“对接”
  2015年10月27日,由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经济科技国际交流研究会、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在杭州城西科创园区召开。 ... [详细>>]
[西湖] 明年1月10日前西溪湿地完成6类问题整改
[滨江] 杭州高新区未来5年要引才1500名
[下城] 农都产业园启动 全国首个农主题综合体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18个工程集中开工
[江干] 杭州钱塘智慧城正式启动
[淳安] 电影《营救飞虎队》千岛湖开机
[滨江] 滨江在网易设立“一室两站”
[上城] 2015idw杭州国际设计周10月28日开幕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江干] 九堡有了一首自己的歌 请大家一起来...
[江干] 治水怎样算合格?九堡街道纪工委来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