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江干区在“家门口”招人才
2015-10-20 17:3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0日,2015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江干区开幕。现场,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的提供商,在展会现场大“PK”,集中介绍最新人力资源服务及周边产品与发展动态,江干区在“家门口”就能招人才。

    本次博览会,着眼于搭建综合型、高规格、经验和智慧互动分享平台,汇集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的提供商,涵盖服务外包、招聘猎头、管理咨询、人才评测等“全产业链”提供商,并为超过10000名互联网企业、世界500强、浙江本土阿里巴巴等民营巨头观展企业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提供专业化、全业态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企业找到一流供应商。

    在现场,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公司引进了国外的外包“BPO”模式,为企业员工提供入职、离职等整个流程的的服务。此外,他表示现在“蓝领”比较吃香。

    目前,江干区最缺的是IT与电商人才、高端管理人才以及高技能专业人才。民营企业每年对大专以上学历人才的需求将保持在1万人以上,劳务派遣人数更加巨大,企业培训需求更是一块巨大的蛋糕。这对于人力资源企业来说市场可观。

    据悉,杭州市首个正式启用的人力资源国家级产业园——浙江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在江干落户,目前,已吸引了43家企业入驻,包括德科、蓝拓人力等领军型企业。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也在2014年1月份正式入驻产业园,短短8个月,公司的税收已破千万。

    “举办活动吸引国内外企业来到江干,是一个展示江干实力的平台,也是引进优质的项目和人才的载体。”江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相关的展会活动不仅是汇聚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途径,也是在“家门口”招引人才的有效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舒也文    编辑:王帆    
又添新成员!江干跨贸综试区开园
  今天,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江干园区正式开园。 ... [详细>>]
[淳安] 千岛湖首办大学生青春交友节
[上城] 去中国民间艺人节感受手艺人的巧夺天工
[下沙] 破题跨贸生鲜 下沙卖出第一单跨贸牛肉
[淳安] 这个周末,千岛湖贺齐庙会开逛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江干] 杭州创意设计中心正式开园
[桐庐] 2015年桐庐电视现场问政启动
[西湖] 科普!啥是云栖小镇的创新生态圈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上城] 首届清波文化节在金秋茶会中拉开帷幕
[江干] “笕十八味”变身小人书
[西湖] 西穆坞支溪小流域治理工程全线贯通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