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费列罗杭州工厂投产 今后吃的费列罗可能来自大江东
2015-09-23 17:32    杭州网

 
费列罗杭州工厂

    杭州网讯  对于很多爱吃巧克力的人来说,世界“三大巧克力巨头”之一的意大利费列罗巧克力一定不陌生。现在要告诉杭州人一个好消息,今后你吃到的费列罗巧克力可能就是杭州大江东生产的。

    9月23日,记者从杭州大江东管委会获悉,位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江东工业园区的费列罗杭州工厂今天正式投产,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用地面积359亩,投产后年销售可超50亿元人民币。费列罗杭州工厂是国内唯一一个费列罗生产基地,同时也是费列罗集团在全球布局的第21家工厂。

    “杭州工厂的建成投产,对费列罗在东亚地区市场也具有里程碑意义。”投产仪式上,费列罗集团首席执行官乔瓦尼.费列罗说。

    目前,费列罗杭州工厂第一条产品生产线健达奇趣蛋已正式投产。今后,每年会有3万吨巧克力及糖果从杭州大江东的费列罗工厂运往世界各地。乔瓦尼.费列罗表示,随着费列罗其他产品的生产线陆续投入运营,该基地员工数量预计在下一财年由300人增至800到1000人。

    此外,乔瓦尼.费列罗也透露,费列罗还将继续加大在杭州大江东的投资力度。“未来五年,该生产基地还将陆续引进诸如欧洲的牛奶、土耳其的榛果等产品。”

    伴随着费列罗巧克力的投产,大江东也将借此打造一个充满甜蜜色彩的“浪漫小镇”。根据最新的“浪漫小镇”规划建设方案,这个甜蜜的小镇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将建设巧克力梦工厂、婚恋主题文化园、时尚众创空间、浪漫花海庄园、智慧科研园地五大主题内容。

    “浪漫小镇”还将通过对巧克力生产基地的打造,引入工业旅游的发展模式。根据测算,到2017年,小镇接待旅游人数将达到30万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钱嫣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    
201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启幕
  9月19日上午,第八届(2015)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在千岛湖秀水广场启幕。 ... [详细>>]
[富阳] 国庆假期新沙岛景区外围交通临时导引
[钱江新城] 十一国庆赏钱江新城赏音乐水舞喷泉
[临安] 首届临商大会吸引投资169亿元
[淳安] 欧洲老爷车与中国汉服婚礼的世纪穿越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享口福了
[拱墅] 到运河边看新娘子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西湖] 留下小学成立西溪文化少儿研究院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上城] 首届清波文化节在金秋茶会中拉开帷幕
[江干] “笕十八味”变身小人书
[西湖] 西穆坞支溪小流域治理工程全线贯通
[下城] 下城区举行楼宇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
[江干] 笕桥街道启动百场演出进社区活动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