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桃火龙果等你来采摘
2015-09-13 18:37    杭州网

 
维好多猕猴桃采摘基地,猕猴桃挂满枝头。
 

瑞德采摘基地的红心火龙果,汁多肉鲜甜度高。

杭州网讯  金色的秋天象征着丰收、象征着收获、更象征着幸福。今天,建德果蔬乐园2015秋季采摘节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以“丰收之恋”为主题,整合秋季采摘节及火龙果、猕猴桃两个基地的开园活动,举办了一场以“爱”为媒,以水果为主角的大型开幕、开园活动。

走进维好多猕猴桃采摘基地,仿佛走进了绿色丛林。猕猴桃一串串像风铃一样挂满枝头,还有不少躲在叶子间,如果不仔细看,你可能就会错过了。

猕猴桃等到成熟采摘需要三年,今年是基地头一批采摘。怎么挑选猕猴桃?基地师傅告诉记者,如果猕猴桃受到阳光充分照射,果皮成色也更偏褐色,口感也将甜一些。

要注意的是,现场采摘的猕猴桃都比较生硬,最好拿回家放个几天再吃,或者与苹果、香蕉放在一起,催熟效果会更快。

基地内主要种植着红心猕猴桃、黄金猕猴桃,金艳猕猴桃等高端品种,园区里施用的都是天然有机肥,保证果实品质。

基地共设有体验品尝区、体验采摘区、摄影拍照区、逗鸡逗鸭区、品种展示区等多个功能板块。游客们提着篮子在基地寻寻觅觅,时而有土鸡从身边跑过,时而传来鸭子和大白鹅的叫声,体验了一回当果农的感受。

今天同时开园的还有瑞德火龙果采摘基地。这里是以红心火龙果种植为主,种植面积有100亩。除了火龙果,基地里还有七彩玉米、水果玉米、芦笋、糯米丝瓜……

走进基地迎面就看到十几个大棚,进入大棚映入眼帘的是红色的火龙果像小鸟一样栖息在绿色的枝条间,红绿交错甚是好看。火红的果肉,吃上一口,更是清甜多汁,而且营养价值非常高,尤其是红心火龙果,花青素含量很高,还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有排毒护胃功效。

瑞德采摘基地的李总告诉记者,最近这段时间有一批火龙果已经摘完了,到了国庆期间,又将有一批成熟,那时正适合采摘。

今天,共有4个果蔬基地让市民游客前去采摘体验。除了瑞德火龙果采摘基地、维好多猕猴桃基地,还有红地球绿色葡萄采摘基地和艾利斯玫瑰园体验基地。

“建德果蔬乐园”是一个没有围墙的果蔬主题乐园,集采摘、亲子体验、主题游乐、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科普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新型乡村旅游休闲项目。一年四季都有适合当季采摘的果蔬,分季节推出不同的采摘线路,目前为止,果蔬乐园已经开出14家采摘基地。

市民游客可以通过建德果蔬乐园自有网站(www.jdgsly.com)、微信公众号(jdgsly_123)、微博(建德果蔬乐园)和400电话等统一的平台来获取最新一季的采摘信息。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郑勇军    编辑:李建刚    
杭州弥陀寺公园将于9月开工建设
  记者近日从西湖区了解到,弥陀寺公园建设方案最终确定,公园建设用地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松木场社区 ... [详细>>]
[淳安] 千岛湖首个文创礼品馆开馆
[建德]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大江东] 大江东最高800万元资助高层次人才
[富阳] 智慧大咖齐聚富阳 他们分享了啥干货?
[淳安] 阿里巴巴千岛湖数据中心启用
[滨江] 助推小微企业成长 滨江首推工位注册
[上城] 郁达夫杭州故居“风雨茅庐”对外开放
[淳安] 千岛湖石林 寻找湖畔深山处的瑰宝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江干] “笕十八味”变身小人书
[西湖] 西穆坞支溪小流域治理工程全线贯通
[下城] 下城区举行楼宇社区文化节文艺汇演
[江干] 笕桥街道启动百场演出进社区活动
[下城] 下城区唱响“楼宇好声音”
[滨江] 滨江6个创新项目瓜分300万奖金
[江干]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上城] 望江“海风计划”助企业对接国际资本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