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笕桥街道启动百场演出进社区活动
2015-08-14 10:21    杭州网
 
笕桥街道文化艺术进社区“双百场演出”在明桂北苑拉开序幕。
 
 
双百场文化艺术演出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运行了七年。
 

杭州网讯 “竹板敲呱呱响,我们大家齐上台……退休生活无忧虑,平平安安才是真。”

8月13日晚,笕桥街道文化艺术进社区“双百场演出”在明桂北苑拉开序幕。台上用杭州话说着快板的13位银发老人,是来自杭州笕桥银铃风采文艺团队的成员,这群平均年龄在63岁的退休老人,用一曲快板赢得了满堂彩。

在居民家门口搭台唱戏,表演的节目都是来自各社区选拔的优秀节目。这不,无论是明桂社区自选的快板节目,还是农科院社区的舞蹈《又见江南》,东港社区的架子鼓表演,还是笕新社区培育幼儿园的《红色娘子军》、笕桥街道男子健身球操队的《赛马的汉子》…… 都是从广大居民中走出来的节目,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演出。

笕桥街道文化艺术进社区“双百场”演出活动是笕桥街道为民办实事之一,也是笕桥街道家门口的特色文化品牌。本次双百场演出以“同创平安江干•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将平安元素融入贯穿各类节目及表演中,全面贯彻落实“平安江干”的建设工作。

双百场活动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平安江干的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平安建设。活动中的各类节目都紧扣“同创平安江干,共享美好生活”这一主题,使文化演出与平安创建完美结合,将平安创建的知识深入到居民实际生活的点点滴滴。

同时为更加贴合主题,活动中穿插了围绕平安建设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通过现场问答及电话问答,使得平安创建的相关知识在广大居民中得到进一步普及。

活动中互动环节,有奖问答奖品是由杭州民进书画院——笕桥美术院的书法家书写的关于平安家庭的墨宝,笕桥街道将对居民的美好祝愿以书法字画的形式送到群众家庭中去。

笕桥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双百场文化艺术演出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运行了七年,为了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每一年,笕桥街道都致力于将富有文化内涵的各种精彩节目呈现给广大居民。

今年街道相关领导更是每一个社区的双百场活动都在场观看并将观看后的感想、建议与意见同社区文体干部及演出公司进行沟通协商,对节目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以不断提高各社区双百场活动的节目质量,将工作人员的用心、耐心和贴心融入每一个节目中,最终为老百姓送去最好的节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周海霞    编辑:陈焕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临安园区开园
  今天上午,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以下简称“临安园区”)正式开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线下园区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 [详细>>]
[下沙] 下沙首条地铁商业街今年底转型创客空间
[建德] 杭州超大型畜禽加工基地建德开建
[下沙] 下沙全民健身游泳赛用了“金海豚”等级
[江干] 回眸70年前那场壮哉的笕桥空战
[富阳] 富阳召开政情报告会
[淳安] 这个夏天 下姜多款葡萄任你挑
[上城] 上城区成为全国首批品牌消费集聚区
[江干] 杭州将重点打造“钱塘智慧城”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下城] 下城区唱响“楼宇好声音”
[滨江] 滨江6个创新项目瓜分300万奖金
[江干]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上城] 望江“海风计划”助企业对接国际资本
[下沙] 白杨街道举行亲子厨艺大赛
[江干] 暑假快乐大篷车进凯旋街道
[下城] 政企新公益模式 银天书院暑期班开课了
[下城] 朝晖成立青少年暑假教育实践基地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