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建德签下七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 总投资超40亿元
2015-08-03 18:2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3日下午,建德市在杭州签下七个重大产业招商项目,这七个项目,总投资超过40亿元,涉及大健康、新能源、“互联网+”、休闲旅游、新型建材等领域。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杭州市委常委许勤华,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杭州市副市长张耕出席签约仪式的见面会。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7个重大项目,5个为二产项目,2个是三产项目,部分项目投资方为上市公司。

比如,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他们将在建德布局整个华东市场的区域中心,投资打造总用地400亩的绿色环保的现代医药园,同时对建德已有的医药中间体行业资源整合重组。 来自北京的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将在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投资9亿元人民币,用地300亩,建设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研发项目。

“大到地铁、高铁等工程建设,小到家里装修都需要防水材料,今后,建德将成为全国第12个工厂,但却是最为现代化的工厂,产量是北京工厂的3倍,人数却只有北京的一半。”董事长李卫国介绍说。

为什么不约而同都选择来建德投资?几位投资商代表看中的就是建德的好山好水。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学海毫不掩饰自己对建德山水的喜爱,“我们计划不单单是整合当地现有的医药中间体行业资源,还将投资建德医疗服务业,大力发展医养结合的康复养老健康产业,打造面向华东地区的康复养老中心,不能浪费这么好的自然生态环境。”

“我们就是冲着建德这一方水土而来。”最为世界酒店集团100强之一,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秒林表示,位于梅城镇的芳草地乌石滩主题酒店项目是开元集团转型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经过十年跟踪才得以落地,今后将会利用区块内山林资源,辅以生态环保的高品质住宿、独特的风味餐饮以及多样化的户外运动将结合的休闲场所。

据了解,2015年1月至6月,建德市引进“浙商回归”资金8.57亿元,同比增长33.24%。在实际利用外资方面,达到7071万美元,创历史新高。

“这7个签约的项目都具备一定的吸引上下游产业聚集的能力,是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引领者,一旦建成投产,将成为建德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建德市商务局局长章明说道。

新闻链接:签约项目

1、人福建德大健康产业项目(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2、新型建筑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研发项目(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快到网“互联网+”物流项目(杭州灿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杭州新马电梯科创园项目(三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5、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晶科电力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开元芳草地乌石滩主题酒店项目(浙江开元旅业集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严卫华     编辑:李建刚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临安园区开园
  今天上午,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临安园区(以下简称“临安园区”)正式开园,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线下园区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 [详细>>]
[建德] 杭州超大型畜禽加工基地建德开建
[下沙] 下沙全民健身游泳赛用了“金海豚”等级
[江干] 回眸70年前那场壮哉的笕桥空战
[富阳] 富阳召开政情报告会
[淳安] 这个夏天 下姜多款葡萄任你挑
[上城] 上城区成为全国首批品牌消费集聚区
[江干] 杭州将重点打造“钱塘智慧城”
[下城] “跨贸小镇”开启“跨境电商时代”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下城] 下城区唱响“楼宇好声音”
[滨江] 滨江6个创新项目瓜分300万奖金
[江干]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上城] 望江“海风计划”助企业对接国际资本
[下沙] 白杨街道举行亲子厨艺大赛
[江干] 暑假快乐大篷车进凯旋街道
[下城] 政企新公益模式 银天书院暑期班开课了
[下城] 朝晖成立青少年暑假教育实践基地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