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2015-07-31 15:00    杭州网

 
10位最美楼道长宣传片
 
 
10位最美楼道长在艺术节上获颁证书。

    杭州网讯 三堡家园22幢4单元的社区楼道长汪荣林,家门口常放着扫帚、拖把和火钳。“楼道里哪里有垃圾了,经常去扫一扫,这样次数多了,楼道里居民也不好意思乱丢垃圾了。”

    和汪师傅一样,在四季青街道13个社区里,都活跃着这样热心楼道内工作的楼道长,他们或热爱文艺,亲手组建社区民族舞队团,或热心调解纠纷,是生活在居民身边的“热心马大姐”,亦或是化解矛盾、调节纠纷的称职“和事佬”。

    7月30日,由社区居民一票一票投选出来的10位楼道长,被邀请到了2015年四季青“人的城市化—三美家园创建”首届文化艺术节现场,获颁最美楼道长。

    据悉,最美楼道长评选活动是“人的城市化—三美家园建设”项目的一部分,“最美”楼道长名单在此次开幕式上揭晓。十大“最美楼道长”都经过社区推荐、资格审核、网络投票、社区调研等一系列严格复杂的遴选考验。

    2015年四季青“人的城市化—三美家园创建”首届文化艺术,旨在为居民群众搭建起才艺会友、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居民的和谐共处意识,形成相识相知、相助团结、文明和谐的社会关系。

    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约300余人参加活动。艺术节上表演者大多来自街道的各个社区,运用舞蹈、歌唱、戏曲、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展现出一场精彩纷呈视觉盛宴。

    下页提示:10位最美楼道长介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摄像 陈浩鼎 胡坚伟 通讯员 郭柳含    编辑:陈焕    
杭州将重点打造“钱塘智慧城”
  今天上午,记者从江干区区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了解到, 钱塘智慧城将成为杭州东部发展的新增长极、融入长三角城市群的新平台。 ... [详细>>]
[富阳] 富阳召开政情报告会
[淳安] 这个夏天 下姜多款葡萄任你挑
[上城] 上城区成为全国首批品牌消费集聚区
[下城] “跨贸小镇”开启“跨境电商时代”
[淳安] 艺术体操“小能手”集体亮相千岛湖
[淳安] 蜜山改造竣工 千岛湖“牵手”少林寺
[拱墅] 杭州拱墅区三年要新增上市公司近50家
[建德] 科研类全国航空航模公开赛将于8月开赛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江干] 杭州四季青街道评出10位“最美楼道长”
[上城] 望江“海风计划”助企业对接国际资本
[下沙] 白杨街道举行亲子厨艺大赛
[江干] 暑假快乐大篷车进凯旋街道
[下城] 政企新公益模式 银天书院暑期班开课了
[下城] 朝晖成立青少年暑假教育实践基地
[滨江] 便民服务玩“众筹” 长河街道招募志...
[江干] 笕桥人大联络站 架起一座“连心桥”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