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笕桥街道举办首届社工家庭趣味运动会
2015-07-14 14:3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2日晚,笕桥街道首届社工家庭趣味运动会暨篮球嘉年华活动上,来自33组社工家庭代表,参与了“蒙眼投篮”、“背对背拥抱”和“趣味接力”、“三足两球”等一个个趣味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欢呼声、笑声,掌声不断。

    趣味运动会,在项目设置上分出了两人夫妻家庭组与三人家庭组,分别设置了“蒙眼投篮”、“背对背拥抱”和“趣味接力”、“三足两球”这四个跟篮球相关的趣味项目,这些简单有趣、注重合作的小游戏,既为这些家庭提供了一个家庭互动的机会。

    伴随着阵阵加油声,来自黄家社区的社工杨磊一家显得格外高兴,“这活动挺有意义的,今年是首届,以后希望每年都能举办。”笕新社区社工单秀丽为社工运动会点了一个大大的赞。“社区工作琐碎、繁重,不仅需要专业的业务知识,更需要有强健的体魄,举办这样的趣味运动会,能促进各个社区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社工的体魄。”

    与以往街道举办的运动会参与对象仅为一些运动爱好者不同,首届社工家庭趣味运动会,参与对象从居民群众转变为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以及其家庭。

    说起运动会举办的初衷,笕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方小华告诉记者, 参与对象从居民群众转变为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以及其家庭,这也是笕桥街道强调人文关怀的一种方式,为一线辛勤工作的社会工作者打造一个欢乐活动的平台,同时也是让大家彼此间更加的熟悉。

     “每个社区各自都组织过运动会,以往都是社工服务居民,自己并没有真正参与其中,这次让他们在服务别人之余,也多关注一下自己。”方小华说。

    除了首届社工家庭趣味运动会之外,笕桥街道第四届篮球联赛决赛也在当天开展,篮球联赛从6月15日开赛,7月13日决赛。历时1个月。共22支参赛队伍,其中包括16个社区、6个企事业单位、以及辖区共建单位机场部队,共进行62场精彩赛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周海霞    编辑:徐洁    
跨贸小镇“互联网+外贸”的新精神
   ... [详细>>]
[大江东] 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落户大江东
[西湖] 西湖区云栖小镇外还要建互联网金融小镇
[江干] 江干区出台杭州首个众创空间扶持政策
[临安] 临安用文化“老家底”优化人文好环境
[桐庐] 2015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峰会在桐庐召开
[大江东] 大江东中心区怎样建?两入选方案各不同
[大江东] 大江东西子航空项目二期开工
[下城]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下城区出台扶持新政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江干] 凯旋街道第二课堂场馆游启动
[江干] 智谷中介服务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拱墅] 华丰造纸厂将蜕变城北休闲商务中心了
[拱墅] 拱墅又多了一家“四星级”农贸市场
[上城] 小营探索老城区交通治理新模式
[江干] “平安九堡”将实行24小时巡逻制
[江干] 笕桥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江干] 笕桥街道举行2015年应急救援比武演练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