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落户大江东
2015-07-14 09:48    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5年5月临江高新区成功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大江东与滨江共同成为了杭州自主创新的两大"核"。

作为杭州发展重要引擎之一的大江东,肩负着“再造一个杭州新城,再造一个杭州工业”的战略使命,也将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新平台。

7月13日,大江东管委会与中国计量学院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技术、平台、区位、空间等多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这也意味着,中国计量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和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项目将落户大江东。

“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是大江东携手高校引进的又一个产学研基地项目,将依托临江国家高新区,通过深化与各类大院名所的合作,打造高校、企业、政府合作的高端平台,构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产业体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实现跨越发展。” 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军杨军这么说道。

中国计量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是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也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国家国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目前,已累计孵化企业207家,毕业企业59家,其中包含大学生创业企业109家。 对于这一次的合作,中国计量学院校长林建忠有着很大的期望:“希望通过和大江东的这一次共同合作,实现科技和教学两条腿走路,加快推动我们中国计量学院建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也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开展得更加深入。”

按照目前各方实际情况,双方一致同意按照“一步到位、分步实施”原则,先引进中国计量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落户大江东,条件成熟时再适时引进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合作项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妍 通讯员 茅徐锃 沈观良    编辑:徐洁    
跨贸小镇“互联网+外贸”的新精神
   ... [详细>>]
[建德] 科研类全国航空航模公开赛将于8月开赛
[富阳] 富阳推出“证照到期告知系统”服务
[下城] 下城小候鸟的快乐暑期之旅
[大江东] 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落户大江东
[西湖] 西湖区云栖小镇外还要建互联网金融小镇
[江干] 江干区出台杭州首个众创空间扶持政策
[临安] 临安用文化“老家底”优化人文好环境
[桐庐] 2015年中国县域电子商务峰会在桐庐召开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暑假快乐大篷车进凯旋街道
[下城] 政企新公益模式 银天书院暑期班开课了
[下城] 朝晖成立青少年暑假教育实践基地
[滨江] 便民服务玩“众筹” 长河街道招募志...
[江干] 笕桥人大联络站 架起一座“连心桥”
[江干] 笕桥街道举办首届社工家庭趣味运动会
[江干] 凯旋街道第二课堂场馆游启动
[江干] 智谷中介服务业发展中心挂牌成立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