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3D冰雕+巨型雨幕 双浦海皇星等你清凉一夏
2015-07-03 14:52    杭州网

 
 
逼真的卡通形象

小黄人惟妙惟肖

冰雪滑道

  杭州网讯 过了梅雨季,杭城的夏天就要来了,而在西湖区双浦镇,一场冰雪奇幻秀已经准备就绪。

    据了解,位于双浦的海皇星生态乐园打造的欧美动画主题冰雕展即将在7月4日与杭州市民见面。1500方超大体量极速冰雪世界,各式酷炫的3D卡通形象冰雕,以及蜿蜒纵横的极速冰山滑道将为市民还原一座梦幻雪乡。

    此外,一顶逾500方的巨型雨幕将升腾而起,为游客提供一处晴雨咸宜的戏水天地。

    穿上羽绒服,亲历一场3D冰雪动漫盛宴

    为了做出极致的3D冰雕效果,主办方在场景氛围互动方面下了极大功夫。由具备迪斯尼背景的专业冰雕团队倾力打造,多组经典3D动漫形象冰雕缤纷呈现,无论是《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的四贱客,还是《冰雪奇缘》中的冰雪公主都在专业团队的打磨下显得栩栩如生;咬上一口地道的东北大板,走进原汁原味的爱斯基摩冰屋中感受冰雪的奇幻瑰丽。

    考虑到室内外近50度的温差,主办方特别提醒游客们需要穿上羽绒服。届时,主办方将在现场为游客提供羽绒服租借服务。

    缤纷游乐,巨型雨幕从天而降

    对抗高温,除了观赏冰雕,亲水游乐是很多游客的不二选择。据介绍,这顶酷似UFO的巨型雨幕可以容纳近千人同时进行泼水大战,与此同时,该设备还特别设置了近百个喷口。当游人们在雨幕下纵情泼水时,喷口就会从各个方向喷出水柱。而拥有了这顶巨型雨幕后,游客可以无视天气影响,做到随心所欲随时开泼。

    海皇星生态乐园暑期系列活动将在7月4日正式与市民见面。观赏酷炫的欧美3D动漫冰雕,参与冰雪狂欢,体验泼水清凉快感。

    自驾游线路:

    A、江景线:中河高架――之江路――之浦路――左转至枫华东路――至江堤右转后沿江堤直行15km

    B、市区线:中河高架----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双浦出口后右转直行至第二个红灯左转----沿四号浦路(即车行左边是一条渠)直行至江堤左转即可

    C、绕城线:绕城西线――杭新景――双浦出口―――右转第二个红灯左转沿四号浦直行至江堤――左转500米即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陈浩鼎 通讯员 胡四华    编辑:陈焕    
跨贸小镇“互联网+外贸”的新精神
   ... [详细>>]
[西湖] 3D冰雕+巨型雨幕 双浦海皇星等你清凉一夏
[上城] 上城区700多车位年底前投入使用
[桐庐] 桐庐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县级城市第一
[拱墅] “拱墅区党员干部心灵家园”开通
[下城] 杭州首家跨贸园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开业
[下沙] 5亿元众创基金 下沙成立首个众创联盟
[富阳] 富阳正式实施户籍制度改革
[拱墅] 拱墅区要建运河大剧院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上城] 小营探索老城区交通治理新模式
[江干] “平安九堡”将实行24小时巡逻制
[江干] 笕桥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江干] 笕桥街道举行2015年应急救援比武演练
[下城] 天水街道开展体验式青春党课
[西湖] 留下有一支自己身边人组成的艺术团
[西湖] 真人大富翁带你玩转翠苑楼宇
[西湖] 三墩为村监会开具“履职清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