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上城区引入盛景网联 打造航母级创新平台
2015-06-24 12:55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有不少人认为,硅谷为什么会成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斯坦福大学的存在,创新需要的不仅仅是高端的硬件设施,更为重要的是良好的环境和充分的资源。

    今天上午,上城区联合盛景网联公司召开“2015创新望江论坛暨盛景百亿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新闻发布会”,宣布盛景-上城创新中心、盛景百亿投资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

    发布会上,盛景网联集团董事长彭志强便表示,盛景网联就是旨在成为中国的斯坦福,移动的斯坦福,而位于杭州的上城区或许就会成为另一个创新高地。

    可视化的创新中心落户望江产业园

  盛景网联作为国内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透过母基金、全球创新大奖赛连接全球顶尖创新中心,是由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等所评定的国家级“现代服务业试点项目”,其股东包括清华控股、紫光股份等。这次由上城区引进并落户望江智慧产业园,更是带来了超过1万家的中小企业资源,以及全球最优秀的创新类投资VC、PE。

    在浙江一百万中小企业、三百万个体户所支撑起来的四万亿GDP市场中,企业对转型和创新往往显得迷茫和对前途的未知,在变与不变的困境中错过了最佳转型期。

    据了解,盛景-上城创新中心未来就将成为企业创新体验中心,通过培训、沙龙研讨、产品发布等可视化的形式,让中小企业对于创新有全新的认知。

    在国庆前,盛景-上城创新中心就将建成使用,届时将免费面向所有中小企业开放参观,此外中心还将在创新方法论、新三板上市咨询、企业市值提升等领域提供大量高附加值的培训咨询服务,全力帮助杭州和浙江广大的中小企业,尤其是传统行业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化、资本化和全球化。

    世界级创新大赛明年来到杭州

  今年,盛景网联举办了一场面向全球的创新大奖赛,奖金超过150万美金,承诺投资1500万美金,而在前不久结束的杭州赛区中,杭州亦有三个项目闯入中国50强。

    在明年,这场全球创新大奖赛中最为重要的行业大赛决赛就会落户杭州。全球创新智慧产业大奖赛来到杭州后,势必会推动全球顶尖的投资资本关注浙江杭州。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立足于“创新、资本、国际化”,面向中国、美国、以色列、欧洲、拉美等区域的全球创新企业,通过联合全球超过100 家顶尖的创新孵化器、加速器以及风险投资机构,共同发掘、培育和投资顶尖“创新”企业,充分发挥中国资本和中国市场的优势,构建“全球创新、全球资本”的全球化创新生态系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徐溶    编辑:徐洁    
上城区引入航母级创新平台
  今天上午,上城区联合盛景网联公司召开“2015创新望江论坛暨盛景百亿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新闻发布会”,宣布盛景-上城创新中心、盛景百亿投资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 ... [详细>>]
[] 跨贸小镇“互联网+外贸”的新精神
[富阳] 六大项目落户富阳 投资近百亿
[滨江] 2015产业互联网国际巨头白马湖畔论剑
[桐庐] 2015桐庐富春江亲水节激情启幕
[建德] 建德2亿“绿色信贷”资金“治水+富民 ...
[建德] 建德融17℃水元素 建市民亲水乐园
[拱墅] 西塘河公园再次发现3处良渚文化文物埋...
[西湖] 杭州亮出9个特色小镇计划表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留下有一支自己身边人组成的艺术团
[西湖] 真人大富翁带你玩转翠苑楼宇
[西湖] 三墩为村监会开具“履职清单
[江干] 九堡街道有个“钱塘茶馆”
[拱墅] “少儿国学讲堂”开讲了
[江干] 江干孩子们这样过六一
[西湖] 翠苑街道开启楼宇白领青春音乐季
[上城] 上城要在皇城根下打造一座文创小镇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