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江干孩子们这样过六一
2015-06-01 17:38    杭州网

    

爱心志愿者参加学校六一节
 

 
帮困助学活动
 

“奔跑吧,钱塘小伢儿”读书趣味节

    杭州网讯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杭州江干区,属于孩子们自己的节日,格外有意思。

    艮山路学校是江干区新建的智障儿童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今天,江干团区委、闸弄口街道组织了爱心志愿者参加学校六一节的庆祝活动。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一样的,都需要社会和家庭的关心关爱,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触很大。为这批特殊孩子辛苦付出的妈妈和老师们说句辛苦了”。“妈妈志愿者”苏敏娟是这次参与的志愿者之一,和许多来的志愿者一样,不仅带去了学习用品,也带去了对孩子们鼓励。

     为了为了更多地关注服刑人员子女、城市贫困家庭青少年,一场名为2015年江干区青少年公益文化节暨“圆童七彩梦•益暖闸弄口”帮困助学活动帮困助学活动,也正在闸弄口街道推广。在前期的活动开幕式现场,公益义卖、青少年才艺展示、微心愿认领、亲子游园、公益绘画课轮番上演。

来自濮家小学的17名孩子拿着自己喜欢的书本、玩具,大声地吆喝,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居民也慷慨解囊,两个小时共募集了2564.6元,孩子们全数捐给了闸弄口慈善基金,帮助辖区的贫困儿童和残疾青少年。

来自天杭实验学校的9名孩子,拿来了自己的画作在现场进行拍卖,拍卖现场积极热烈。九幅画作最后拍得2350元,全数捐给了葵田服刑人员子女基金会。

 目前,这样帮困助学活动从六月份开始,还将陆续开展系列进社区活动,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和公益组织加入到关爱队伍中,为辖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共筑梦想。

而闸弄口图书分馆联合5个街道图书分馆,共同举办了庆六一趣味读书节活动。在“奔跑吧,钱塘小伢儿”读书趣味节活动上,七个项目包括了合作跳绳、无敌风火轮、乒乓球识字、寻找名著、你比我猜、拼音找朋友、欢乐撕名牌,每一个游戏环节都把书本知识与动手能力相结合,让孩子们的小宇宙完全爆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金慧     编辑:李建刚    
上城区“基金小镇”引资397亿元
  浙江建融等8家企业与上城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397亿元。 ... [详细>>]
[富阳] 2015“公望富春”文化周在富阳启动
[淳安] 千岛湖枇杷进杭城 等你来尝鲜!
[滨江] 杭州能打“小怪兽”的牙刷亮相
[上城] 上城要在皇城根下打造一座文创小镇
[滨江] 滨江区“五+”模式护航青春
[下沙] 下沙56条道路有了新名字
[拱墅] 蓝孔雀综合体已开工9个工程
[余杭] 杭州梦想小镇上演“梦想家派对”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翠苑街道开启楼宇白领青春音乐季
[上城] 上城要在皇城根下打造一座文创小镇
[江干] 笕桥街道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开始了
[下城] 石桥街道举行了一场“石桥青年说”
[西湖] 翠苑街道文化乐园积分银行开张啦
[江干] 笕桥街道“深度治水”进行时
[西湖] 城西将建一座农贸市场综合体
[江干] 采荷街道“爱心e超市” 升级了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