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沙推出20个创业空间 等你来取名
2015-04-22 17:32    杭州网

 
杭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创业空间(点击查看大图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烽火计划”,推出20个创业空间,向全杭州的小伙伴们征名啦!

这20个创业空间里既有国家级的孵化器、科技园,也有省级、市级的孵化器,总面积达130万方,能为6000~10000家企业提供创业平台和一流的服务环境。

百草味、网仓、杰拉网咖、悠可、杭州网创、千姿百袋等杭州知名的网络品牌电商都是从这里迅速崛起,而被业界所津津乐道;乐途、培瑞、路格科技、联川生物、领业医药、诺泰制药等高科技研发企业,都是在这里埋头深耕研究,而获得众多科技突破。

不管你想给下沙的20个创业空间其中1个还是20个取名字,都可以来参加。只要参加此次征名活动,还有机会得到奖品。

要问是什么奖品?

可能是最近正红得发紫的智能马桶盖,也可能是美貌与实用兼备的松下小家电,或者是居家良品九阳豆浆机,还可能是各种海淘宝贝……总之,奖品都是高大上的“下沙智造”,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征名要求:

1.名称符合国家商标法的有关规定。

2.符合下沙创新园区形象和特色,大气简洁、朗朗上口。

3.每个参赛名称可以附不多于200字的创意阐述。

投稿方式:

1、关注“下沙发布”微信、微博,将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园区编号+拟取案名发到微信平台上。

2、将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园区案名发至邮箱:qjwbjrxs@163.com

本次活动投稿截止日期到5月16日,入围奖有20个,人气奖有3个。所有奖品都是市场价1500元以上的“下沙智造”。是不是很心动呢,赶快动动手指来报名吧。

另外,如果有创客朋友希望入驻下沙这些创客空间的,我们也诚心欢迎,大家可以拨打开发区科技局电话0571—89898717了解详细情况。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糜丽萍  记者 沈妍    编辑:王帆    
15个海外英才项目在杭成功“对接”
  2015年10月27日,由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杭州经济科技国际交流研究会、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在杭州城西科创园区召开。 ... [详细>>]
[大江东] 杭州大江东18个工程集中开工
[江干] 杭州钱塘智慧城正式启动
[淳安] 电影《营救飞虎队》千岛湖开机
[滨江] 滨江在网易设立“一室两站”
[上城] 2015idw杭州国际设计周10月28日开幕
[淳安] 第九届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富阳] 富阳“融合”后带来哪些福利?
[淳安] 龙川湾千岛湖国际垂钓大赛隆重“开竿”
· 秋石高架上天天下雨?
· 网友曝光 我的丰田卡罗拉能僵尸飞行
· 半山森林公园里龙山水库的水变酱汤
· 西湖区九莲庄关停43家小餐馆
· 政府过户给个人的黄标车报废要开证明?
· 杭州人一年往“大熊猫”投了200多吨衣物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启 ...
[临安] 本周六到临安潜川“品鱼采桔”
[西湖] 参加留下鉴宝节,看真伪对比展
[上城] 还在等“双十一”?不如来湖滨购物节!
[西湖] 双浦沼虾美食节开幕 中秋国庆可享口...
[西湖] 龙坞茶镇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江干] 闸弄口好声音走进华润万家
[上城] 首届清波文化节在金秋茶会中拉开帷幕
[江干] “笕十八味”变身小人书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