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特写> 人文·景区
3月20日双浦将举行首届浪漫樱花节
2015-03-05 13:28    杭州网

    杭州网讯 年后,气温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大幅回升,倒是冷空气的驾临让人心生疑虑,春天究竟何时到?好消息是,送走这波冷空气,杭城也将迎来又一季的花开。

    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眼看就要进入樱花烂漫的季节,想要一睹如此美景,何苦远赴日本,来双浦镇海皇星生态乐园就可以满足你浪漫的愿望。

    3月20日至4月20日海皇星生态乐园将举办首届浪漫樱花节。届时,长达1999米的华东最长樱花漫道、百亩绚烂樱花花海都将与市民见面。

    据介绍,这片樱花花海大约有20个足球场大小,而开幕式也将力邀万人参与,并特别在当天呈现一台千人参与的樱花舞。

    与此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装快闪也将在樱花林间开启。传统文化与现代行为艺术的混搭也颇具看头。

    开幕式暨千人《浪漫樱花》舞

    时间:3月20日

    内容:通过征集樱花舞爱好者、樱花宝贝、樱花十二钗等,最后您将看到千人樱花舞派对。其中还有神秘嘉宾到场,现场冲击吉尼斯纪录。

    樱花快闪

    时间:3月20日-4月20日

    内容:樱花起源于中国唐代,主办方将寻找12名左右的女子穿上唐装,组成的樱花公主快闪团队。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樱花烂漫处。唐装女子,穿梭于樱花雨中,何等诗意?

    寻找樱花萌宝贝、樱花仙子

    时间:3月20日-4月20日

    内容:您若家中有萌娃一枚,何不给她或他换上唐装,盛装打扮,一不小心,或许就成了我们的樱花萌宝贝、樱花仙子,大奖可等着呢。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四号浦路一号

    咨询电话:0571-87615166

    优惠信息:杭州市民凭身份证或者杭州市民卡门票50元/人

    交通线路

    自驾游线路:

    A、江景线:中河高架――之江路――之浦路――左转至枫华东路――至江堤右转后沿江堤直行15km

    B、滨江线:之江大桥――科海路――至袁浦路右转直行至江堤后左转―――前行5km

    C、绕城线:绕城西线――杭新景――双浦出口―――右转第二个红灯左转沿4号浦直行至江堤――左转500米即到。

    公交线路:公交827至杭江村下步行约800米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胡四华 沈赟    编辑:徐洁    
富阳撤市设区挂牌
  历史性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今天下午,“富阳区”将正式揭开面纱,富阳也将正式成为杭州“第九区”,迎来新的“区时代” 。杭州网将进行滚动图文直播,一起见证着这历史的一刻。 ... [详细>>]
[西湖] 3月20日双浦将举行首届浪漫樱花节
[西湖] 羊年生的女性,妇女节免费游西溪
[淳安] 千岛湖新茶上市 市场价500多块钱一斤
[桐庐] 桐庐获全国首批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西湖] 今年植树节可去西湖区认养绿地
[萧山] 萧山湘湖城山庙会年味十足
[萧山] 年味湘湖,喜气洋洋闹新春
[西湖] 春节长假可以去西溪踏春寻梅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转塘首通“微公交”每个村都连上了
[西湖] 留下东穆坞便民服务大楼启用
[拱墅] 35000名“新杭州人”喝到腊八粥
[西湖] 蒋村获“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下城] 天水街道举行“春风行动”爱心义卖
[西湖] 三墩镇金渡北路中学开工了
[西湖] 西溪街道让失独家庭“暖心续航”
[江干] 九堡街道交出深化改革周年成绩单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