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江干为酒店员工追回19多万欠薪
2014-12-22 16:1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临近年底,杭州艮山路上一家名为裳玉轩酒店的37员工,终于从江干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拖欠他们一个多月之久的190820元工资。

    12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江干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接到位于艮山路上裳玉轩酒店员工的投诉,称酒店老板跑了,欠了员工工资没给。

    接到电话,监察员迅即上门,只见酒店门口的花盆已被砸倒在地,自动升降的铁门也被砸坏了。

     酒店大堂经理柳蕙介绍:酒店因为地理位置好、环境优雅、服务周到,生意还是不错的。但上个月底该是酒店发工资的日子,可不知何故,老板章某突然失联了,只有他的儿子章衡还在。章衡一直负责酒店的采购,见员工们对发不了工资有怨气,章衡承诺,再给10天,他想办法一定给结清。并请求柳蕙等人,一定要把酒店继续经营下去。想着如果离开,工资是讨不回来了,柳蕙等人便答应了章衡。

    可没想到,11日一早,他们发现章衡也失去了踪影。

     “平常,他晚上都是住在店里的,每天早上的店门也是他打开的。”柳蕙说,但11日上午8点半左右,厨师老俞前来上班时,发现大门紧闭,告知章衡也联系不上了。见陆续来上班的员工情绪有些激动,于是就报警投诉了。

    监察员边安抚情绪边展开调查。首先在辖区派出所的协助下,为防止酒店内物品被人哄抢,按照相关规定对酒店里的财产进行了保全。并让酒店人事、财务等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就工资进行了核实确认,有37名员工共计190820元工资未支付。

     后又据柳蕙说,酒店老板章某平时喜欢搓麻将,可能赌输了。要不,前几天还有人上门来讨债呢。事情清楚后,监察员展开追寻,通过2小时多渠道的打听,得知酒店老板章某还有个小舅子徐某在余杭做生意。

   于是试着打通了徐某的电话,告知事情原委,并进行了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传。徐某倒爽快,答应尽快给联系他的姐夫章某前来处理。

    焦急等待,一天天过去,信息全无,但监察员仍不放弃,持续再联系,就在大家都失去信心时,14日下午5时,徐某来电话说已联系上他姐夫,酒店老板章某,承诺将在15日上午9时到酒店支付员工拖欠的工资。

    15日上午9时,在该酒店服务大厅,37名员工如数拿到了拖欠的工资190820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唐学基    编辑:李建刚    
上城做强健康服务业 阿里也欲出力
  今天下午,2014杭州•上城健康服务业论坛召开,在会上,上城区被正式授予杭州市健康服务业集聚区,而在之后的健康服务业高峰论坛上,对于未来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来自政府、医疗机构以及企业的“新鲜”观点也让人们对于上城的健康服务有了更多的期待。 ... [详细>>]
[下沙] 年末囤货到下沙欢乐购物节
[江干] 江干为酒店员工追回19多万欠薪
[西湖] 双浦有了自己的幼儿园图书馆
[下城] 中国(杭州)跨贸园体验全新消费方式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下城] 下城邀你参加跨境O2O购物体验日
[余杭] 临平有个时尚人才“智慧高地”
[江干] 智谷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 江干云峰社区活禽交易屡禁不止
· 中河高架三车相撞尼 车里坐着老人小孩
· 过期5年的丹比艺术蛋糕券只能半价折算?
· 春运火车票周日开抢 网友曝最实用抢票...
· 便宜得离谱 杭州惊现13元/斤牛肉
· 杭州市区再现活禽交易 脏乱差场面让人忧
· 正在装隔音屏的秋石三期桥面开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西湖] 双浦有了自己的幼儿园图书馆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西湖] 古荡管家式服务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下城] “公证进社区”活动首站到天水街道
[江干] 无声胜有声的叶画作品瞧过没?
[西湖] 留下为居民免费提供私人法律顾问
[下城] 石桥街道第二届“美食休闲文化节” ...
[西湖] 一年中沼虾最美味的时刻到啦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