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特写> 经济·园区
12月20日,下城区邀你参加跨境O2O免税购物体验日
2014-12-17 16:30    杭州网

    杭州网讯 O2O(online to offline)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了,这个词汇被越来越多的商家附加以各种概念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中。

    到底O2O是什么?想亲身体验下吗?没问题!

    12月20日,在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下城区长城街22号)将举办第二届O2O“过羊年,淘洋货”免税购物体验日,各种豪礼与优惠等你来拿!

    线下看货,线上买单

    跨境O2O(online to offline)购物模式是一种新兴的商业形式,通过它您不仅可以买到国外的正品洋货,还可以线下切实感受体验商品,既融合了线上高效、便捷的特点,又具有线下可以实物看得见摸得着的优势。

    据中国(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园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于以往海淘,园区内的商品都有绝对的质量保证,而且还可以实行追溯,此外,当天下单的产品将通过入驻园区的顺丰等知名物流公司在4-10天之内送货上门。

    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所有交易都将通过在线支付实现,而货品也只能通过快递形式运达,因为只有通过跨境O2O才能实现免税,才能在园区“过关”,您购买的商品才是货真价实。

    400元抵价券来者有份 还能报销打的费

    据了解,参加本次展销会的有洋东西、鲜life、168mart、澳纳尔4家企业为您提供的奶粉、食品、玩具、化妆品、保健品、洋酒等500多种品类丰富的海外商品,所有参与的商品都能够享受免税的优惠。

    园区也特别提醒,前一千名参加体验的消费者将享受打的报销10元钱的优惠,凡是到现场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企业提供的价值400元的抵价购物券。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帆 通讯员 郑斌 楼阳    编辑:徐洁    
滨江新建8所学校幼儿园 喊你来取名
  最近,高新区(滨江)就近年将要开办的6所学校和2所幼儿园公开征集名字,征集活动一直要持续到12月30日。 ... [详细>>]
[下城] 下城邀你参加跨境O2O购物体验日
[] 临平有个时尚人才“智慧高地”
[江干] 智谷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江干] 杭州丁桥将打造没有围墙的农居博物馆
[江干] 智谷人才广场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下城] 千亿级健康产业基金落户下城区
[西湖] 2014杭州西山国际登山节启动
[上城] 杭州国际设计周12月28日开展 全部免费...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西湖] 古荡管家式服务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下城] “公证进社区”活动首站到天水街道
[江干] 无声胜有声的叶画作品瞧过没?
[西湖] 留下为居民免费提供私人法律顾问
[下城] 石桥街道第二届“美食休闲文化节” ...
[西湖] 一年中沼虾最美味的时刻到啦
[余杭] 仓前羊锅又来了!价格维持去年水平
[下城] 天水街道举办公益“奥斯卡”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