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社区微新闻
秀水社区举办2014邻居节系列活动
2014-11-18 12:38    杭州网

    “希望全体秀水社区的居民朋友们行动起来,对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邻居呈现一个微笑、送上一句问候、搭上一双援手;希望我们所有的秀水人,用真情穿透钢筋水泥的隔断,用爱心构筑温馨和谐的家园,为社区的和谐一起携手!让“幸福协奏之曲”响彻秀水!”

    在秀水社区宋书记的美好祝愿声中,全体秀水人的信心渐渐茁壮,伴随着热情激昂的腰鼓声,秀水社区2014邻居节之“邻里情”幸福大舞台活动在幸福里小区顺利拉开了帷幕。

    看,婀娜多姿的新疆舞在优美的《一杯美酒》的伴唱下已经翩翩来袭,唯美的新疆手鼓、飘扬的红头巾、迷人的眼神,将异域风情生动的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还未等观众们从陶醉中醒来,火红的大舞台上已经迎来了更红火的《中国结》。社区“邻里情”艺术团的阿姨们,用生动的肢体语言,勾勒出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中国结……

    演出渐入高潮,精彩的节目一个紧接一个。在主持人抑扬顿挫的报幕声中,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在这个幸福大舞台上,带给大家一台精彩的节目,社区“邻里情”艺术团的阿姨们付出了巨大的辛劳和努力!伴随着台上精彩的演绎,台下的观众们纷纷一起哼唱着,手舞足蹈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属于全体秀水人的节日!也许昨天,也许刚才,大家还只是熟悉的陌生人,但在此时,在此刻,在秀水的大家庭中,大家已经是朋友,因为大家同是秀水人!

    不知不觉中,活动渐近尾声。伴随着《运河情》歌声的响起,眼前仿佛出现了一幕:一艘载满了欢声笑语的扬帆大船,在广阔的京杭大运河上迎风破浪!一股油然而生的自豪感,瞬间充满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胸中!这一刻,我们不再分彼此,只为我们同是幸福秀水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张楚轶    编辑:陈琳    
上城做强健康服务业 阿里也欲出力
  今天下午,2014杭州•上城健康服务业论坛召开,在会上,上城区被正式授予杭州市健康服务业集聚区,而在之后的健康服务业高峰论坛上,对于未来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来自政府、医疗机构以及企业的“新鲜”观点也让人们对于上城的健康服务有了更多的期待。 ... [详细>>]
[下城] 中国(杭州)跨贸园体验全新消费方式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下城] 下城邀你参加跨境O2O购物体验日
[余杭] 临平有个时尚人才“智慧高地”
[江干] 智谷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江干] 杭州丁桥将打造没有围墙的农居博物馆
[江干] 智谷人才广场获批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下城] 千亿级健康产业基金落户下城区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西湖] 城西新添商业综合体 含了一个小西溪
[西湖] 古荡管家式服务助失业人员再就业
[下城] “公证进社区”活动首站到天水街道
[江干] 无声胜有声的叶画作品瞧过没?
[西湖] 留下为居民免费提供私人法律顾问
[下城] 石桥街道第二届“美食休闲文化节” ...
[西湖] 一年中沼虾最美味的时刻到啦
[余杭] 仓前羊锅又来了!价格维持去年水平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