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特写> 人文·景区
杭州8对甜蜜体验者启程感受醉爱之江婚恋游
2014-09-12 17:05    杭州网

 

 情侣们在月老像前许愿
 
 
 
陈彦珍正在挂她和男朋友写的许愿牌 

   9月12日上午10点,杭州市西湖区之江度假区举办的“发现西湖之江美”系列活动第二季,暨“醉爱之江婚恋游”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之江旅游”微信公众号海选出8对甜蜜体验者,他们之中,有热恋的情侣,新婚的眷侣,也有相恋一生的父母。

    陈彦珍是浙江大学的在读研究生,长的高挑漂亮,她的男朋友Mark则是来自荷兰的帅小伙。在今天99对情侣中他们格外的引入注目。陈彦珍说,当同学向他们推荐发现西湖之江美•醉爱之江婚恋活动时,她男朋友立即表示同意,并肯定这将是一个充满惊喜之旅。启动仪式后,他们牵手在宋城里游玩,月老祠许愿,并挂上他们的姻缘祈福牌,留言:“For A Long Healthy Lovely Happy Relationship”。

    张女士和老公去年才开始来杭州工作的, 他们育有一个9个月的可爱女儿。张女士说,还没有时间细细的品位西湖、之江之美,当她知道有这个活动后,当天就报名参加了,她的想法也得到了老公的支持。很幸运,他们通过海选最终入选8对甜蜜体验者之一,可以走进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免费体验逸趣横生的婚纱摄影之旅,享受一场非同凡响的富氧婚恋游。

    据之江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日期912是“就要爱”的谐音,这次活动是一次以爱之名,寻爱为途的旅行。

    而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是情侣们婚恋游玩的绝佳去处。这里有西山森林;有“杭州第一瀑”之誉的白龙潭;有龙坞茶村、画外桐坞、双灵村,满山茶田,连绵成片;有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之江文创园……

附:四条特色线路介绍

NO1:爱•举案齐“梅”

(双灵茶园、九曲红梅展示馆、板壁山水库、玫瑰园度假酒店)

在宛如世外桃源般的双灵茶村与爱人携手同行,“慢”步人生。穿上旗袍或中山装,配上九曲红梅茶清幽的芳香,来一次特色体验游。仿若回到民国的那一年,或茶香飘渺,对坐浅酌;或在转盘前,制作独一无二的陶艺爱情信物——陶瓷器件。坐落于城市西南面的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有着私密、休闲、宁静等独特气息,游客也可以到此一游,纵情享受一场水中婚礼。

NO2:爱*一心一“艺”

(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之江文创园、水岸山居酒店)

不是艺术家,没关系,在中国美术学院极具美感的建筑中穿梭停留,在之江文创园里寻找创意元素,绘声绘色的旅程就可以让你的艺术细胞都动起来。

NO3:爱* 倾“城”之恋

(宋城景区、龙源九号)

身披婚纱,情定宋城,给我一天,还你千年。大樟树下的山盟,南宋皇宫的海誓,书写的是穿越,留下的是爱恋。如果宋城景区的“倾城”还不能谱写您的伉俪情深,不妨摆驾龙源九号,无论是宴客三千,还是小资独酌,这里的低调奢华定能让您尊享慢生活。极具东南亚风情的格调还将带给您无限惬意,让您在慢拍中体验“醉”美,在浪漫中释放爱恋。

NO4:爱*心有灵“栖”

(龙坞茶村、白龙潭、云栖海航度假酒店)

于繁华尽处的龙坞,寻一无人山谷,建一木质小屋,铺一青石小路,与爱人晨钟暮鼓,安之若素。期间,或可在龙坞茶村领养一棵茶树,或化身采茶姑娘在茶园拍摄一组照片,岂不美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白鹿鞋城9月中旬拆违完毕
  白鹿鞋城,一个在武林广场附近开了20几年的市场,终于随着 “隆隆” 的机器声将随着近4000平米的违法建筑一同从杭州人的眼前逐渐消失。 ... [详细>>]
[建德] 建德两个“十分钟”处理农村生活污水
[下城] 下城区表彰第五届感动下城公德人物
[西湖] 火柿耀枝秋意闹 2014西溪火柿节开幕
[下城] 国庆期间有3D灯光秀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
[拱墅] 杭州“大关模式”改造再升级
[下城] 下城区垃圾分类换积分爱心助他人
[江干] 智慧江干组织2014海外清华学子江干行
[下沙] 下沙免费发放万张“五水共治”明信片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建德] 建德两个“十分钟”处理农村生活污水
[西湖] 留下治水开放施工 居民随时监督
[上城] 小营红巷广场钱学森科技馆动工
[西湖] 福地2.0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乐园
[江干] 闸弄口为老人推出24小时服务
[萧山] 萧山义蓬街道打造大江东“不夜城”
[西湖] 留下街道举行招商资源推介会
[下城] 天园阁居民终于按上一户一表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