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之江东路明年上半年有望全线贯通
2014-06-12 17:39    杭州网

之江东路(沿江大道)平面图

    杭州网讯 开车从钱江新城去下沙,走之江东路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到了东湖路,只能绕行下沙路,不免有些遗憾。

    今天,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获悉,之江东路东湖路以东江干段地块正式移交给工程代建方——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发展中心。这也意味着,离之江东路的全线贯通越来越近了。

    之江东路原名沿江大道,是省重点工程,道路西起钱潮路,东至下沙一号路,全长约12.2公里。目前,下沙段已经建成,钱江新城段(彭埠大桥—九堡大桥)也于去年5月28日正式开通。

    开通一年多,从钱江新城核心区沿江而行,不用半小时,就能到下沙,特别是住在下沙沿江板块的居民,进出主城区的时间大大缩短。

    如今,离全线贯通就差临门一脚,原因就是在九堡大桥、东湖路以东,正在建设运河二通道,那里需要建一座桥梁,加上道路红线范围内还余留零星拆迁,之江东路从钱江新城到下沙一直无法全线贯通。

    记者了解到,现在,拆迁地块都已经完成腾空和拆除工作,场地全部整理完毕并移交工程代建方。

    目前,运河二通道江干段引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准备工作就绪,已经完成项目部搭建、围护及门楼等现场施工,桩机已就位。如果施工顺利,明年上半年引桥及接线工程将完成施工,与下沙段主桥连通,之江东路也就能全线贯通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通讯员 丁守中 何阳    编辑:徐洁    
下城区推进“无违建街道社区”创建
   ... [详细>>]
[拱墅] 拱墅投入4千万治堵 新增两千多车位
[拱墅] 拱墅部门联动开展油气事故应急演练
[钱江新城] 之江东路明年上半年有望全线贯通
[萧山] 萧山力争年内建成550公里污水主干管
[西湖] 快报名吧 西溪招募大黄鸭粉丝见面会
[钱江新城] 五堡排涝泵站提升完毕迎汛期
[拱墅] 拱墅区100个“捐赠点”就在家门口
[西湖] 世界冠军带队 千人参与杭州国际登山节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江干] 九堡全市率先向社会招募效能监督员
[拱墅] 拱宸桥街道“民情CPU”加速处理百姓...
[上城] 紫薇原点杭州愿望为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西湖] 古荡街道升级3家农贸市场
[江干] 凯旋街道表彰50位“凯旋少年”
[上城] 五柳巷中医街正式开业
[西湖] 西溪街道监督服务让居民当特别观察员
[江干] 笕桥姐妹河今年除“臭名”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