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三万个紫薇原点“杭州愿望”为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2014-05-30 14:54    杭州网

 
 
“紫薇原点•圆梦公益基金”3万元的善款,用于帮助在杭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市民可随时在紫薇原点广场领取心愿卡,填写后并投递到许愿邮筒,
 
 
收集到的心愿都将被放入“时光盒子”,珍藏入紫薇原点。 

     杭州网讯  “我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我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快乐每一天!” 今年,第二届紫薇原点“杭州愿望”活动自5月17日启动以来,一张张“紫薇原点心愿卡”被投递到紫薇原点广场边的心愿邮筒内。

    这些心愿将被放入“时光盒子”,珍藏入紫薇原点,等待12年后的开启。与此同时,这些梦想将与公益梦想结合在一起,传递杭州愿望正能量。

    5月30日上午,在紫薇原点广场举行的现场捐赠和心愿珍藏仪式上,上城区品牌办代表向快公益现场捐赠3万元“紫薇原点•圆梦公益基金” ,这些善款将用于帮助在杭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自活动启动以来,已经吸引力许多市民闻讯而来,填写心愿卡,为外来务工子女许愿祝福,有的还想现场捐款资助那些孩子。

   据了解,市民每许下一个心愿,上城区品牌办就在“紫薇原点•圆梦公益基金”内,增加1元公益基金。“本次活动将征集3万个市民心愿,这笔‘紫薇原点•圆梦公益基金’全部投入到关爱外来务工子女,为他们献上六一祝福的活动中。”     

  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将计划在紫薇原点广场设立固定的心愿收集邮筒,届时,市民可随时在紫薇原点广场领取心愿卡,填写后并投递到许愿邮筒,在下一年度“时光盒子”开启时,统一珍藏入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钟诚    编辑:王帆    
五柳巷中医街正式开业
  上城区打造“健康医疗城” 五柳巷中医街正式开业  ... [详细>>]
[] 九堡全市率先向社会招募效能监督员
[富阳] 两岸学生“因为公望”相聚富阳
[拱墅] 拱宸桥街道“民情CPU”加速处理百姓难事
[西湖] 社区孩子们当上了“小巷总理”
[西湖] 大黄鸭正式亮相西溪湿地
[下沙] 下沙新城首批十个少先队活动基地出炉
[上城] 紫薇原点杭州愿望为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江干] 江干区全力创建全国文化先进区
· 杭玻街道路交通混乱局面有望终结
· 杭州青芝坞茶馆前有棵已死的危树
· 记者多角度全方位体验“吸毒巨蛋”效果
· 江干弄口社区摄像头安装位置引争议
· 三墩一小区大门紧邻垃圾房 居民闻着臭...
· 余杭良渚运河村内惊现“粪河”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 九堡全市率先向社会招募效能监督员
[拱墅] 拱宸桥街道“民情CPU”加速处理百姓...
[上城] 紫薇原点杭州愿望为外来务工子女圆梦
[西湖] 古荡街道升级3家农贸市场
[江干] 凯旋街道表彰50位“凯旋少年”
[上城] 五柳巷中医街正式开业
[西湖] 西溪街道监督服务让居民当特别观察员
[江干] 笕桥姐妹河今年除“臭名”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