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江干区启动首届创业大赛 最高奖励5万元
2014-05-05 17:28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三年内50平米免费场地、最高20万元无偿资助……在今天上午启动的江干区“钱塘智谷”创业大赛发布会上,江干区开出了优厚的扶持政策,吸引创业人才落地江干,创业江干。

    为鼓励和扶持优秀青年创业创新人才团队与项目到杭州江干去创业、落地转化,首届“钱塘智谷”创业大赛,分为高层次人才组、大学生创业组和电子商务组三大版块。

    符合条件者可以到凯旋路361号3楼智谷广场及各高校宣讲会现场报名,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ZHIGURLZY@126.com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到5月底。报名具体要求,可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qtzg.com.cn了解详情。本次大赛的获奖者除了颁发奖金外(一等奖奖金达5万元),符合条件者还将得到江干区政府相关扶持政策。

    比赛流程分报名、审查、预赛、培训、决赛四个步骤,时间将持续到10月份。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其中大学生创业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有创业计划或已创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一等奖奖金高达5万元。

     与此同时,对于在江干落地转化的获奖创业个人或团队,在浙江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落地孵化的大创项目,经基金管理公司审核通过后,由智谷创投基金提供项目启动种子投资资金。

     获奖创业项目入驻智谷创业园的,三年内享受100平方米以内的房租补贴,补贴标准为第一年补贴1元/平方米·天,第二年、第三年补贴0.5元/平方米·天。符合条件的,还可推荐申请2万元、5万元、8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六个等级的项目无偿资助。

     此外,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享受相应的贴息政策。小额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3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4年。其中杭州市主城区户籍大学生全额贴息,外地户籍大学生,企业落地且开始营收6个月以上,贴息50%。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陈琳  通讯员 沈健    编辑:王帆    
缪承潮:践行群众路线 破解民生难题
   ... [详细>>]
[江干] 江干区启动首届创业大赛 最高奖励5万元
[拱墅] 半山立夏节飘来乌饭香 雅俗共赏活动多
[钱江新城] 钱江新城二期公开征集城市设计方案
[江干] 来江干晒梦想晒幸福 免费拍摄全家福
[拱墅] 拱墅区打造半山文脉 重现皋亭修禊盛景
[下城] 十年的节日,动漫彩车巡游狂欢依旧
[下沙] 软件设计大赛落幕 手机还能在线点菜
[西湖] 九曲红梅茶文化展示馆开馆
· 住户凿穿客厅楼板 西湖区回迁房质量遭疑
· 江干九号港河3年前参评最美河道 臭气熏天
· 18日夜游西湖的那对外国情侣 快来拿你...
· 笕桥污水泵站年底建成 石桥多个小区排...
· 杭州地铁4号线施工致富春路小面积塌陷
· 华星路97号附近河道没有护栏 居民心里...
· 翠苑二区临时停车场收费太高遭投诉
· 西湖区竞舟路路段没门牌 让人找不到北
[西湖] 九曲红梅茶文化展示馆开馆
[西湖] 文新全市首开社区卫生APP
[西湖] 转塘街道为民办事不嫌“小题大做”
[西湖] 古荡率先推出街道版人才新政
[拱墅] 小河支路临时停车场运营
[江干] 未来三年 九堡会有哪些变化
[江干] 2014年九堡镇要做这7件民生实事
[西湖] 北山街道一年一度招聘会推进辖区就业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