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热点
下沙首家创新型企业登陆纳斯达克
2014-04-03 17:44    杭州网

杭州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9点,达内科技集团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这也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创新型企业。

达内IT培训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3年4月正式进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外包大楼。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IDC数据显示,2013年达内占有中国IT职业教育市场8.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此次达内首次公开发行的美国存托股票定价为每股9.00美元,在承销商未行使超额配售权的情况下,达内共发行1530万股,总募资额为1亿3770万美元,交易代码为“TEDU”。

作为国家级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把服务外包作为发展重点,出台了《开发区关于加快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相关产业政策。

2013年,全区圆满完成服务外包各项指标任务,外包产业规模继续保持全市第二。其中,培训各类服务外包人才5600余人,完成年计划101.8%。

为了更好地扶持服务外包产业,开发区还拿出地铁沿线的优质土地资源、历时两年建设面积达5万平方米的服务外包培训大楼及18层的配套服务大楼。目前,服务外包大楼已入住包括达内IT培训集团在内的7家企业,出租面积13710平方米,出租率达42.55%。

今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推动新加坡科技园8万平方米载体竣工投用,大力引进软件外包设计、生物医药及创意产业三大服务外包领域。同时,用好高科技企业孵化器二期12.6万平方米新载体,大力引进电子信息技术外包企业。

同时,要以壮大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努力引进和培育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龙头项目,力争全年新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30家,不断提高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进一步提升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陶青 赵军宝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    
杭州市首届民间收藏寻宝活动启动
   今天上午,杭州市2014年首届民间收藏寻宝活动——暨民间十大珍宝“千年留下杯”评选新闻发布会在留下老街举行。 ... [详细>>]
[西湖] “律师进家门”文新居民享受专业服务
[下沙] 下沙首家创新型企业登陆纳斯达克
[建德] 建德三改一拆党员干部主动拆除违建
[桐庐] 桐庐第五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开幕
[西湖] 2014花朝节开幕 杭网特制赏花攻略
[下城] 天水街道社区圆桌会热议“五水共治”
[下城] 限牌限行莫要慌,社区支招帮你忙
[下城] 石桥孩子们风筝放飞祝愿寄托思念
· 德胜路霞湾桥下能否建个停车场?
· 运新花苑门前路多年无名 居民说不清家...
· 益乐新村外墙砖瓦脱落 居民担惊受怕
· 艮山东路窨井盖破损 路边住户不堪其扰
· 和谐嘉园单元门口地面凹陷 居民接连摔倒
· 大农港河里有人在偷排吗?
· 水印康庭违章鸽棚终于拆除 曾遭居民连...
· 中河南路有家酒店停车位挡住了人行道盲道
[西湖] 杭州市首届民间收藏寻宝活动启动
[西湖] “律师进家门”文新居民享受专业服务
[建德] 建德三改一拆党员干部主动拆除违建
[西湖] 古荡街道有个“仲裁流动小分庭”
[下城] 天水街道社区圆桌会热议“五水共治”
[西湖] 西湖区龙井茶今年实现全程可追溯
[拱墅] 大关街道试点拼车出行
[建德] 拆违扫清梅城大坝二期加固工程障碍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