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区县(市)热点>
上城区领导挂包全力推进重点项目
2014-02-24 16:43    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上城区委副书记袁建祥来到望江街道,实地查看调研味精厂一期工程、区体育中心重点项目的施工进度。当得知由于老城区密度高,单位设施很多,搬迁落地难等问题没有解决好,延误了工程施工时,袁建祥现场办公,布置相关单位和部门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悉,味精厂地块一期工程是2014年上城25个重点项目之一。为确保这些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和难点的有效突破,上城在全区开展“克难攻坚”活动,搭建区领导、责任部门、项目单位的对接平台。

  走进项目一线 直面发展难题

    “领导挂包、月度推进”,活动科学安排了月度形象进度目标,确保层层分解任务、级级落实责任。不同于以往抓工作停留在面上的安排部署,25个项目由19位区领导挂帅,通过亲自联系、亲自参与、亲自研究、亲自协调来找问题、查根源、出措施、推进程。这不仅能够及时、经常地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有效地推动重点项目的进度,也让干部深入基层,下移工作重心,看望、关心一线干部员工和社区群众,把践行群众路线的任务、目标、对象都责任化、具体化,进而更好地服务群众、发展区域经济。

    25个重点项目启动 涵盖多个民生领域

    项目是扩大投资的重要载体,是调整经济结构、提升区域竞争力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上城区25个重点项目更是保持有效投资提速和经济增长、民生保障的支持项目。

    记者了解到望江今年将开工建设味精厂地块一期安置房9万平方米,华东家具市场地块6.8万平方米、续建印铁地块7.57万平方米安置房,交付近江农居B03-2一标、二标地块13.98万平方米安置房,为那些没有能力通过市场获得住房的家庭提供合适住房,打好望江新城建设的“大会战”。

    大湖滨商圈也将在今年迎来“收官之战”。继湖滨一期第二轮的改造和提升完后后,湖滨三期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地下室施工,确保湖滨四期2014年10月开业,并启动西湖天地二期、工联二期项目建设、勾山里项目建设。

    山南创意园将在2014年完成“提升战”,以打造中国“最美丽园区”。完善安家塘、甘水巷等组团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软实力,积极争取“世界级名人”的入驻,深化园区文创产业的集聚。

    上城将切实推进区领导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联系项目、破解难题,加快重点项目进度,建设富有环境精致之美、经济协调之美、人文内涵之美、社会活力之美的现代化美丽上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陈宏萍 徐溶 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    
“四点半课堂”升级 江干“社区书房”受青睐下沙中心区单元控规公示 共设约5000个停车泊位
 【相关阅读】
著名未来学家来杭解读城市国际化趋势
  5月16日,由中共下城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下城区委宣传部、下城区跨贸小镇管委会承办的“大趋势:城市国际化”高峰论坛在浙江展览馆举行。 ... [详细>>]
[滨江] 新华三成立两周年 乘风破浪领航前行
[滨江] 滨江举办首届人才节
[临安] 临安征集全域旅游宣传口号 等你来参加 ...
[余杭] 一位通讯员和三篇处女作的故事
[桐庐] 第七届“桐庐百姓日”如约而至 市民齐 ...
[上城] “春解暑立”南宋皇城小镇过立夏
[上城] 上城区开展“走青连心凝青聚力”青年大 ...
[上城] “一带一路杭州德欧企业论坛”在上城举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西湖] 古荡街道创建安全社区试点
[西湖] 古荡街道探索城中村长效管理机制显成 ...
[萧山] 萧山新湾街道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
[下沙] 开发区白杨街道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
[上城] 望江街道上演一场“家园文化”的饕餮 ...
[西湖] 蒋村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创为老服务新模 ...
[西湖] 古荡街道失能老人用上了智能护理床
[大江东] 脚步丈量民心 大江东前进街道开展“ ...
三墩镇强化智慧社 ...
古荡街道开展纪念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