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县市区频道>舆情观察室>
窨井盖破损引发“哐哐”噪音 路边住户不堪其扰
2014-02-17 17:01    杭州网    

 
陈先生反映的艮山东路309号“扰民”窨井盖。

杭州网讯 近日,市民陈先生向“杭网议事厅”栏目反映,自己门前的快车道上有个窨井盖损坏了,来往机动车碾过发出“哐当”、“哐当”声,严重影响了他们一家的正常休息。

下午2点,记者来到陈先生所说的艮山东路309号,这是一幢三层房子。门口的快车道上,平均每隔十来秒就会传来较响的“哐当”、“哐当”声。经观察,快车道上时不时还有大型的货车、工程车驶过,这些车经过窨井盖时,要碾压井盖数次,“哐当”不绝于耳。

就住这条马路旁边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窨井盖是2012年8月份建造的,当年10月份破损过一次,后来修好了。去年年底,这个盖子又有破损,机动车碾过发出声响。春节过后,可能盖子破损愈发严重,碾压声也越来越大。

陈先生表示,他父亲76岁,母亲74岁,和他住一起。以前窨井盖没坏时,老人都是晚上9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现在不仅晚上被吵得很难睡着,早上更是4点刚过就被吵醒了。一个多月来的噪音,让他们一家心力交瘁,他父亲现在更是早上4点被吵醒就直接出门,不愿待在家里被噪音烦。

记者也询问了住在陈先生旁边的四家住户,他们均表示机动车碾压井盖声影响了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修缮。

随后,记者拨打了杭州路桥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前去查看和维修。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张良    编辑:李建刚    
钱江新城和谐嘉园单元门口地面凹陷 居民接连摔倒益乐新村外墙砖瓦脱落 居民担惊受怕
 【相关阅读】
桐庐一社区成立邻里帮帮团 一个电话大小事都“承包”
  “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一个电话就行了,我们都会帮忙解决。”6月16日下午,家住桐庐桐君街道迎宾社区柯家湾的徐樟富收到了一张“特殊”的卡片,前来发卡的是柯家湾邻里中心的志愿者们。 ... [详细>>]
[] 数字赋能西湖区按下高质量发展“加速键 ...
[] 杭州下城区低保对象坐上“惠民政策”直 ...
[] 画笔与颜料绘出“战疫”英雄的不平凡 ...
[] “打开艺术之门” 杭州余杭大剧院推出 ...
[] 杭州城市大脑滨江平台正式运行 紫光集 ...
[] 临安民警出警时深陷泥潭 被救后自嘲“ ...
[] 杭州钱塘新区 “文明随手拍”功能上线 ...
[] 380亿元!临安青山湖科技城又一大项 ...
· 过境杭州货车绕行怎么走? 记者为你探 ...
·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 今后打车还优惠 ...
· 杭州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 首次 ...
· 9分钟3打火机全爆炸 藏匿车内的杀手 ...
· 小小甲鱼能治水 江干区“河道观察员” ...
· 210名优秀外来务工人员迈入浙大 开 ...
· 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开幕 红心猕猴 ...
· 中秋将近 杭州各大超市月饼价格“接地 ...
[] “不可以进去,拉住她!”淳安宋村乡 ...
[] 巨响中河堤坍塌!距村民家不足3米, ...
[] 防汛Ⅰ级响应 淳安城管退伍军人守护 ...
[] 乘风破浪的基层干部 记淳安鸠坑乡防 ...
[] 楼宇“智慧大脑”新升级,智慧新警务 ...
[] 新时代文明实践者:转塘一群红领巾为 ...
[] 淳安“拐杖书记”暴雨中徒步巡查灾情 ...
[] 淳安里商乡70多岁老人跌入洪水 众 ...
上塘街道喊你回家 ...
拆违除隐患,路畅 ...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