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镇街汇
上城爱馨互助会为智障少年义卖
2013-12-03 18:06    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3日是联合国指定的“国际助残日”, 以此呼吁社会继续不断地为残疾人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参与社会的环境与条件。今天下午,由上城区政协主办的“助我成长 助我微笑”国际助残日慈善公益活动举行。

    “爱馨互助会”是由杭州上城区政协委员牵头创办,是社会爱心人士与杨凌子学校家委会及部分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症等智障少年家庭自愿参与的非营利性社会民间帮扶社团,旨在帮助“特教”毕业生对接社会,培养其认知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社交能力、劳动技能,共同为智障少年及家庭构筑温馨幸福的港湾。

    本次活动面向企业家及其他爱心人士、上城区政协委员和爱馨互助会学生、家长、志愿者们。活动以爱馨互助会的学生表演和拍卖、义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拍卖物品有民进党画家安滨捐出的版画作品,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顾勇的摄影作品等;玛瑙摆件等义卖物品大多出自上城区政协委员们的无私捐赠,所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上城区爱馨互助会“爱馨大课堂”项目。

    活动在温馨踊跃的氛围下顺利开展,开场表演《爱馨欢乐鼓》是爱馨互助会的学生们的拿手节目,接下来的独唱合唱等节目异彩纷呈,学生家长和爱心人士的经历分享感人至深。随着一件件爱心物品的拍卖,现场沉浸在一片献爱心、行义举的浓浓温情中。

    此次活动恰逢“国际助残日”之际,通过爱馨互助会慈善团体的协办,希望让全社会关注心智障碍青少年,努力提升、培养其生存质量,帮助心智障碍青少年实现有家、有同伴、有工作、有尊严、有快乐的幸福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王佳平 记者 王帆    编辑:徐洁    
下城4社区挂牌全国首批“暖心工程社区服务站”
  下城区潮鸣街道的体东、艮园、所巷、知足弄社区正式成为全国首批正式挂牌的“暖心工程社区服务站”。 ... [详细>>]
[上城] 上城爱馨互助会为智障少年义卖
[萧山] 到新农都会展中心淘羽绒服
[建德] 橘乡创业“领头雁”胡光兴
[江干] 在江干找“创业导师” 离梦想又近一步
[桐庐] 300多辆公务用车安装GPS定位系统
[下城] 公益创投PK 社会组织接棒公共服务
[下沙] “三改一拆”拆出“美丽东部湾”新貌
[下城] 杭州企业首获2014世界杯吉祥物官方授权
· 文北巷,想要“过”你好艰难
· 沙发地锁齐上阵 只为一个停车位
· 饭店开在绿化中 周围居民不堪其扰
· 紫荆花公园停车场开放首日空荡荡
· 天冷了,钱江四苑的老人们盼一个室内 ...
· 水印康庭顶楼建鸽棚 居民接连来投诉
· 反映已半年,窗外垃圾为何仍不搬走?
·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萧山多位老人中套损...
[西湖] 西溪街道居家养老贴心服务常态化
[下城] 百井坊工程继续走依法拆迁之路
[西湖] 华星路餐饮特色街区邀您共赴美食之约
[拱墅] “小河之春”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啦
[上城] 湖滨街道十项服务圆居民梦想
[西湖] 西溪街道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上城] 南星街道打造创意小镇
[下城] 石桥街道打造新型商业综合体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