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热点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舆情观察室
文北巷,想要“过”你好艰难
2013-11-30 14:30    杭州网

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系合作,力争缓解此处交通

西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西溪中队副队长黄剑表示,目前他们正严格监管这一路段,每天派3名队员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21点进行管理。今后中队会和街道以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联系,进一步对店家有序管理,劝导无证摊贩不要在这里摆摊,尽可能缓解此段交通拥堵,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随后,记者先后来到西溪街道石灰桥社区,社区主任崔莉莉告诉记者,在今年10月底,社区就接到周边居民关于文北巷道路拥堵的反映。社区在11月7日和街道、城管、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进行了协商,其中社区负责每天早上派两名工作人员在文北巷北段进行交通疏导和无证摊贩的劝离工作。

记者在现场也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劝无证摊贩离开,但多数无证摊贩并不理会,照旧摆摊。

西湖区交警大队中教中队的袁队长表示,文北巷北段属于厂区内部道路,不属于市政道路,所以在执法上没有法律依据。对于文北巷南段的违停,中队会增派人手,加大管理力度,对违停车辆依法查处。特别是水果店门口的车辆违停,会与店主联系沟通规范其车辆停放。

同时,记者也联系到了文二街农副产品综合市场,据市场陈国华经理介绍,改造提升工程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他认为届时这里的交通乱象应该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张良 胡坚伟    编辑:严勤    
浙江(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
  今天上午,位于下城区白石路318号的浙江(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成为杭州市首家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详细>>]
[西湖] 之江创意园举办“红色主题创意作品展”
[江干] 江干首支网络文明志愿服务队成立
[上城] 上城区为社工减负 对考核台账说“不”
[下城] 浙江人力资源服务业博览会将在下城举行
[下沙]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获“鲁班奖”
[下城] 地铁二号线下城段建国路站主体开工
[上城] 上城爱馨互助会为智障少年义卖
[萧山] 到新农都会展中心淘羽绒服
· 昙花庵桥这个弯绕的有点大
· 濮家小区门口有无证摊贩
· 石桥居民烧饭遇到了烦恼事
· 文北巷,想要“过”你好艰难
· 沙发地锁齐上阵 只为一个停车位
· 饭店开在绿化中 周围居民不堪其扰
· 紫荆花公园停车场开放首日空荡荡
· 天冷了,钱江四苑的老人们盼一个室内 ...
[下沙] 开发区大学城北新添2处互通立交
[建德] 建德农信联社成功办理首笔股权反担 ...
[建德] 建德首家金融服务便利店开业
[江干] 彩色侧石更醒目 江干居民指路有妙招
[西湖] 西溪街道居家养老贴心服务常态化
[上城] 上城爱馨互助会为智障少年义卖
[西湖] 西溪街道居家养老贴心服务常态化
[下城] 百井坊工程继续走依法拆迁之路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