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网策划 区县要闻 舆情观察室 区县(市)特写 镇街汇 社区微新闻
当前位置: 杭州网> 县市区频道> 区县(市)特写> 经济·园区
高德置地项目概念馆开放
2013-10-23 19:31    杭州网

    杭州网讯 日前,高德置地项目概念馆已对外正式开放。作为江干区招商引资项目,高德置地自2007年底进入钱江新城以来,已经走过了5个年头。

    “长三角的经济环境适合企业发展,同时杭州的政府办事环境良好、正规,也是吸引企业来杭州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在近日举行的杭州钱江新城商圈现代服务业论坛暨江干区商务环境推介会上,高德置地有关负责人刘峥告诉记者,5年来,她和同事们真切感受到杭州市外经局、江干区政府和四季青街道的贴心关怀,经常领导来企业现场办公,关心企业的困难,现场解决问题。

    据了解,杭州钱江新城商圈现代服务业论坛暨江干区商务环境推介会旨在借助“西博会”大平台,围绕江干区全面建设“城市新门户、都市新中心、浙商新高地、金融新蓝海”的发展定位,推介日益成熟的杭州钱江新城商圈和江干区的优良投资环境,从而进一步加快钱江新城和江干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发展,推进江干区城市化中心区的建设。

    推介会上,目前全球9座来福士当中唯一落址钱江新城的杭州来福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项目负责人说,落户新城,无疑是对杭州特别是对钱江新城经济发展的信心佐证,对于凯德中国“长三角布局”的实施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今后,杭州来福士不仅将成为杭州这座国际型都市的重要名片,还会提升钱江新城的生活与商务价值,优化城市商业结构,将成为外资企业在杭州的总部聚集地,为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和内地企业向外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成为双方沟通交流的纽带。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众多与会的知名投资商零距离感受了杭州钱江商圈以及江干作为未来杭州新中心的投资潜力,也为进一步提升钱江商圈现代服务业以及江干区现代服务业整体水平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赵芳洲 通讯员 沈健    编辑:王帆    
拱墅发国内首个文创园服务规范
[下沙] 33家企业实现“两单一审”改革
[西湖] 明年西湖龙井防伪有双保险
[桐庐] 300多辆公务用车安装GPS定位系统
[下城] 公益创投PK 社会组织接棒公共服务
[下沙] “三改一拆”拆出“美丽东部湾”新貌
[下城] 杭州企业首获2014世界杯吉祥物官方授权
[余杭] 海外人才寻创业热土 多个项目落户杭州
[上城] 杭州美术节数十活动让艺术融入生活
· 紫荆花公园停车场开放首日空荡荡
[下城] 工程项目审批诉讼全部完毕 百...
[上城] 南星街道打造创意小镇
[上城] 五柳巷推中医一条街
 
杭州网区县(市)频道编辑部
电话: 0571 - 85053967
杭州网杭网议事厅编辑部
电话: 0571 - 87008299
线索投稿hzwqxs@hangzhou.com.cn